2023女足世界杯主办国 花落谁家将揭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周四,国际足联将宣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主办国的最终结果。那么,究竟会花落谁家呢,一起来关注一下。

在巴西及日本宣布,决定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后。目前,仅剩下联合申办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及单独申办国:哥伦比亚。

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简称女足世界杯,被视为女子足球最高荣誉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上一届是2019年在法国举行。去年,国际足联宣布,2023年女足世界杯参赛球队数量,将由24支增加至32支,是该赛历史上第3次扩军。

上周,在国际足联对三个竞标者的技术评估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获得前所未有的高分4.1分, 还被评为“最具商业优势”,因此他们的联合申办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而哥伦比亚在评估中获得2.8分,南美足协及哥伦比亚联合会主席,对给出的评分表示抗议,但国际足联仍坚持该结论。

虽然东道主还未宣布,不过在疫情期间,不少人认为,在明天的37位国际足联委员投票视频会议中,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国,对于中共病毒相对成功的控制,将会起到不小的助力作用。

若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胜选,将是亚洲足协大洋洲足协的首次跨洲联合举办,当然若哥伦比亚胜出,将首次为南美足联争得申办权。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