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国安法》送共到港 梁家杰吁港人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批评港版国安法违法违宪,并呼吁港人在面对未来的黑暗时期,要坚持说真话。

北京计划在本月28至30号加速通过港版《国安法》,目前各方都无法得到草案的文本,身兼公民党主席的香港资深大律师梁家杰强调,在解读现在已知的内容前,有一个前提需要明确。

香港资深大律师梁家杰:“那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大常委黑箱政治操作,帮香港立港版《国安法》是完全不合宪,不合法,是把‘一国两制’是彻底摧毁的。”

梁家杰批评,港版国安法凌驾于香港普通法,从前线执法、到起诉、公审,都设国安机构,犹如在香港法治外另设一套中共制度,将香港一国两制彻底摧毁。

香港资深大律师梁家杰:“那我们送中条例的时候我们很害怕,将我们送中,现在呢他就是送共到港! 现在是倒过来了,不是将香港人送共,而是将送共到港,也就是说它可以直接插手。”

梁家杰形容,香港目前煎熬处境犹如前苏共解体前的黑暗时期,港人能做的就是要坚持讲真话,要活在真相之中。

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如果借鉴这些东欧、前苏联加盟国的经历,其实这些共产政权,它骗不了你、吓不倒你,它比你更害怕。”

新唐人记者梁珍、简枫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