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就毁掉”BLM背后是马克思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美国BLM骚乱延烧,街头暴力、摧毁文物雕像频传。有媒体揭露,“黑人的命也是命”发起人之一卡洛斯,是“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有学者警告,这场暴乱将导致犯罪率上升,不只美国民众深受其害,死的黑人恐怕更多。

BLM纽约区领导人 纽瑟姆:“我说如果这个国家不能给我们要的,那我们会烧毁整个系统,然后把它取代掉!”

除了打砸抢与各地的暴乱,美国许多历史悠久的雕像也惨遭推倒损毁。反奴隶制度的上校汉斯赫遭到破坏,损毁推倒在马路中央。哥伦布雕像被拉倒,暴乱民众高举双手庆贺。随着南方邦联派克将军雕像倒下,民众疯狂的情绪来到高点。

暴乱群众:“一、二、倒!一、二、倒!”

暴乱群众破坏文物推倒雕像,不禁令许多华人想起,当年导致中华文化浩劫的“文化大革命”及红卫兵,有不少分析比对质疑,为何两者之间如此相似?

原来卡洛斯,竟然是一位“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目标就是要推倒现任政府。

曼哈顿研究中心院士 唐纳德指出,这场运动反而导致警察执法力度下降,犯罪率上升,因此死亡的黑人反而更多。

曼哈顿研究中心院士 唐纳德:“警察可以理解地降低了主动执法,他们变成了被动,他们没有试着阻止犯罪在发生之前。结果是黑人死了,另外两千名黑人失去生命在2015-16年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