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参议员曝光死亡威胁 民主党阻警察改革遭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6日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日前控诉,他因领导参议院共和党起草警察改革方案而受到谩骂和恐吓,有人甚至向他发出死亡威胁

斯科特的办公室证实,周二(6月23日)在参议院午餐期间,这位南卡罗来纳州的黑人参议员向其他共和党参议员们播放了他收到的语音邮件。他们现已将这些信息报告给国会警察。

这些语音邮件都是谩骂、诅咒、威胁斯科特的,有些甚至是死亡威胁

为回应近来数起黑人死于警察逮捕的事件及由此引发的全国性抗议和骚乱,上周,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任命斯科特担任负责人,领导该党在7月4日之前通过一项警察改革法案

斯科特周三向参议院全院发表了一场激烈的演说,谴责民主党人阻挠共和党起草的《司法法案》(JUSTICE Act)。

斯科特指出,民主党决定在大选之前搁置这项法案,原因是,民调显示民主党的支持率高出共和党15个百分点,因此他们希望能在11月赢得参议院的控制权,然后在他们的控制下起草警察改革法案

作为非裔美国人,斯科特针对种族问题起草的警察法案应该更为客观。但是作为共和党人,他仍然受到了来自左翼的猛烈攻击。

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说,当斯科特为他的同事们播放语音邮件时,他感到“震惊”。

麦康奈尔周四也谴责,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似乎忽视了斯科特在起草该项法案中的领导作用,他甚至一次也没有提到斯科特是这部法案的撰写者,就像斯科特不在场一样,而只是一味地诋毁这部法案。

因民主党人的抵制,该法案周三没有在参议院通过,两党在执法改革问题上陷入僵局。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