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尽速通过《香港自治法》 港人必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7日讯】6月25日﹐《香港自治法》在美国参议院通过,众议员约霍表示﹐将尽快推动法案在众议院通过。

香港自治法》周四在美国参议院获得一致通过﹐接下来将等待众议院采取行动。

众议员约霍当天推文说,“我期待与众议院同仁合作﹐尽快通过法案的(众院版),要让中共为此付出代价。”

美国联邦众议员 Ted Yoho﹕“如果中共认为﹐它们可以在香港为所欲为而不受制裁﹐它们已得到严重警告﹐世界已经对其觉醒。”

众院版的《香港自治法》6月1日由外委会亚太小组两党领袖–民主党议员舍尔曼(Rep. Brad Sherman)和共和党议员约霍共同推出,并得到众多议员支持。法案将对破坏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企业及往来银行施加制裁。

美国联邦众议员 Scott Perry﹕“我们坚定地站在那些为自由而奋斗﹑牺牲者一边。”

约霍议员曾在华府接待过参与香港反送中运动的青年。他赞佩港人的坚韧精神﹐并相信他们必能战胜中共暴政。

美国联邦众议员 Ted Yoho﹕“看这棵小草﹐细嫩而柔软﹐但它可以冲破共产暴政﹐这就是香港人民。这就是为何他们会成功﹐而共产党将失败。因为你无法压制人与生俱来的东西。人们生来就应拥有自由。”

中共人大可能6月底前通过“港版国安法”。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计划在7月1日﹐针对香港一国两制现状及“港版国安法”召开听证会。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