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0个小孩赤手空拳 欲走到边境修理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7日讯】中印部队于6月15日在具有争议的边境地区发生暴力冲突,导致20名印度士兵死亡。此一事件在印度引起强烈的民族主义情绪,已经有民众开始抵制中国制产品。近日还有10个赤手空拳的小孩,想走到边境去修理中共士兵。印度警察对于他们的爱国心感到惊讶,但还是劝他们回家。

这场中印士兵之间的暴力冲突发生在拉达克(Ladakh)东部的加勒万河谷(Galwan Valley)。双方虽然没有开枪,仅以石块与棍棒互殴,但也造成严重伤亡。印度声称有20名士兵死亡,而中共则隐瞒士兵的死伤人数。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引述一名熟悉情报评估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共军方西部战区司令员赵宗岐授权他的部队在加勒万河谷攻击印度军队,他将其视为“给印度一个教训”的一种方式。

这是在过去半个世纪以来,中印之间伤亡人数最多的一次军事冲突。消息传出后,印度民众深感不满。印度全国贸易商总会(CAIT)呼吁民众抵制中国货,也停止使用中国开发的app。

而北方邦阿里格尔县(Aligarh)的10个小孩则打算走到中印边境,找中共士兵报仇。

这10个年龄介于7岁至10岁的小孩走在公路上,被警察拦下来盘问。他们说,他们因为看到新闻而群起激愤,相约一起走到边境去修理中共士兵,好好给中共一个教训。

从网上流传的一段短片可以看到,这10个男童一脸稚气,有人只穿着短裤与汗衫,有人甚至没穿鞋子。

警察对这群小孩的爱国情操感到震惊,佩服也称赞他们对家园的爱,但最终还是劝说他们回家。

警察告诉他们说,在他们长大能够工作之前,他们都无须对抗敌人。“只要有我们在,你们就不用打仗。你们待在家里,专心读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