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多学区废除校园警察 改用社工精神病专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7日讯】北加奥克兰联合学区周三宣布,将废除沿用60多年的校园警察,并将其250万美元的预算,用来雇用社工心理专家,来应对校园发生的问题。来看报导。

位于北加湾区的奥克兰联合学区在周三投票决定,废除当地校园警局,转而将雇用警察、维持警局的250万美元资金,用于雇用社工、心理学家和精神病方面的工作人员,来应对校园发生的问题。

据悉,该学区共有37,000名学生,此前曾雇用18名警察维持校园内的秩序和安全。

据统计,该学区每学期内约有1000次报警,其中300多次属于抢劫、性骚扰等严重犯罪。

奥克兰市政府表示,如果该学区取消校园警察后,那么有关严重犯罪的报警将由奥克兰警局的16名警员负责,预计每年花费城市340万美元,比之前雇用校园警察还要多100万美元。

事实上,包括旧金山联合学区在内的多个北加学区都在近期表示与警局脱钩,来迎合黑人运动。

而南加的洛杉矶学区也在本周讨论过此事,但最终否决了解散校园警局的提议。

民众担心,废除校园警局后,学校没有执法人员保护学生,应对歹徒,一旦遭遇枪袭等事件,后果可能更加严重。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