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野蛮灌食 七旬法轮功学员肖根祥的冤狱之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7日讯】劳教所的警医在对肖根祥进行插管灌食时,动作野蛮粗暴且凶残地大声吼道:“插死她!”往外拔灌食的皮管时,他故意用力拉扯皮管,鲜血从肖根祥的口鼻中喷出,溅洒一地。

这是发生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的一幕。1999年12月肖根祥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里因绝食抗议而遭受如此的摧残。

在此之前的一次灌食过程中,肖根祥紧紧拽住床档,拒绝灌食。劳教所科长邓俭(后为副所长)野蛮拽扯她,使她的左手食指与中指间被重度撕裂,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肖根祥女士,现年70岁,江西南昌洪都集团退休职工,因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拘留三次(共计四十五天)、关洗脑班三十多天、非法劳教两次共计四年九个月,身心遭受了严重的摧残。

肖根祥

1997年5月的一天晚上,肖根祥和丈夫在公园里散步,看到公园里有法轮功学员在播放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肖根祥天天去看,从此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

炼功后,她的天目能看到满天的法轮飘下来,落到她身上;打坐时整个人定住了,全身感觉非常舒适美妙。

第一次被劳教 腿被打瘸

1999年7月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后,肖根祥为了讨公道于当年11月份去北京上访,后来被以所谓“扰乱社会秩序罪”非法拘留五天。

同年12月,肖根祥再次去北京上访,又被以所谓“扰乱社会秩序罪”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在那里除了遭受上述所描述的灌食迫害外,她还被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吸毒劳教人员用湿毛巾抽打。狱警多次把她悬空吊铐起来,她的一条腿被打瘸,整个人被折磨得不成人样。

最后,她还被非法延长三个月的劳教后才回家。

被绑架 遭刑讯逼供

2001年10月,肖根祥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南昌市青云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绑架。为了让她说出真相资料的来源,当时的男性中队长潘晓敏对她进行酷刑逼供。

她被用铁铐吊挂起来,只能脚尖点地,背部正好顶着窗户的排风扇,她的身体根本无法动弹。潘晓敏用装有硬物的皮包抽打她的脸部,又用力打、捏她的手臂。

第三天,因她被折磨得全身无力、站立不稳,无法上厕所,潘晓敏竟不顾她的人格尊严,给她脱、穿裤子。

她因拒绝说出资料来源,被连续酷刑折磨了五天四夜。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2002年2月8日下午2点钟左右,青云谱区公安分局的警察闯到肖根祥家中,没有任何的法律证据、不经过任何的法律手续,直接把肖根祥绑架到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肖根祥再一次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遭受强制的“转化”(放弃修炼)迫害。

2004年初,肖根祥连续半个月被单独关押在无人活动的西楼,每天她被逼双手反背、从头天早上6点一直罚站到第二天凌晨的2点左右,在20个小时里,她只能两眼直视电视机、被强制观看诬蔑法轮功的光碟。

劳教所的吸毒包夹人员还采取造假和欺骗的手段,悄悄将下半夜闹钟的时间调快2小时,哄骗她在凌晨4点左右就起床摸黑打扫一层楼的卫生。

狱警陈文在她的背上、床头上、厕所的门上和地上贴满了诬蔑法轮功的恶毒言辞,然后,包夹人员硬性地将她拖过来、拽过去地侮辱她。

为迫使她放弃信仰,劳教所所长宋波怂恿和教唆肖根祥的老伴与她离婚。她老伴在给她的信中写道“大难来时各自飞”,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再次被拘留

2010年4月29日,肖根祥和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在樟树市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当地的出租车司机构陷,遭樟树市临江镇派出所绑架。

警察把她们三人分开单独关押,一个又高又胖的警察对肖根祥拳打脚踢、踩踏她的膝盖骨,逼迫她下跪。

5月1日凌晨,三人被转押到樟树派出所。警察用绳子把肖根祥反手绑住并带到另一个房间非法审讯。由于她拒绝回答,警察就用一本厚重的大书抽打她的头部和脸颊。

后来肖根祥三人被樟树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半个月。

如今,饱受多次冤狱之苦的肖根祥已是70高龄的老人,她的苦难经历只是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缩影。#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