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凶险 申纪兰死因惹疑 赵乐际依然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9日讯】北京疫情凶险,中南海深陷疫区包围圈,中共7常委行踪诡异,其中赵乐际已隐身一个月,外界猜测是否已经染疫。与此同时,中共人大“举手机器”申纪兰在北京参加两会后,突然病亡,死因同样引发外界质疑。

赵乐际染疫?

中共两会刚刚结束,持续疫情“政治清零”北京突然爆发新一波疫情,全城进入战时状态,中南海更深陷疫区中心。外界注意到,北京出现疫情后,中共权力核心7常委几乎销声匿迹。有分析文章指出,7常委可能都离开了北京,分散躲避瘟疫。

值得一提的是,7常委中赵乐际的行踪最为诡异,整个6月份都没有他的活动报导,网路上有关赵乐际可能染疫的话题,引发热议。

另外,大纪元近日获得的一份北京某区疫情防控《会议纪要》提到,要求“领导学会保护自己”,似乎暗示已有领导中招。

与此同时,北京“301医院”近日传出疫情,引发中共当局强烈反应。位于海淀区的“301医院”是中共军队总医院,负责中共中央、军委、还有机关各部门的医疗保健工作,是中南海高层等在京高官的“主治医院”。

6月24日凌晨,海淀区为“301医院”紧急辟谣,随即中共党媒、社媒和自媒体一拥而上,为301医院爆出疫情“郑重辟谣”。

但诡异的是,官方对“谣言”详情却只字不提。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已经众所周知,网友质疑官方此举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有评论认为,赵乐际隐身如果不是感染中共病毒,那很可能是涉及中南海权斗。近期一些风向释放信号,赵乐际其实已在悬崖边上了,异常危险。

申纪兰突然病亡 发病时间敏感

另一位被外界严重质疑染疫的中共官员申纪兰,也引发舆论热议。被称为中共“举手机器”的申纪兰于6月28日病亡,官方声称申纪兰患胃癌不治身亡。

不过,申纪兰死得过于突然,而且其发病时间相当敏感,引发外界诸多猜测。微信朋友圈的传言称,申纪兰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她于5月底在北京出现身体不适,随后被海军总医院送到河南安阳,之后转送至山西长治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按时间推算,申纪兰发病时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网友怀疑申纪兰可能是在两会期间感染了中共病毒,而官方为了维稳,以其它病名掩盖。

日前,申纪兰病危插管的照片在网路热传,官方为此特意播出申纪兰谈禁毒的宣传片,“辟谣”意味浓厚。然而,申纪兰以死亡证实了“谣言”。

91岁的申纪兰的突然倒下,被网民认为是某种先兆。

据中共人大网介绍,申纪兰是第一届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她曾公开表示“从没投过反对票”。

有网民称:申纪兰的完结也预示着中国共产党的完结。“她一辈子跟党走。现在她走了,希望党也跟她走吧。”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在推特上发帖称,申纪兰此人对中共有重要象征意义,“申纪兰死亡对中共当前涣散的士气是雪上加霜的打击。中共一向极重视谶纬符兆,一亡俱亡的结局恐已注定。”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