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战争是朝鲜对韩国的侵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9日讯】今年是6.25朝鲜战争70周年,前朝鲜驻英国公使,现韩国国会议员太永浩与韩国青年一起举行了讨论会,强调6.25朝鲜战争是朝鲜对韩国的侵略,为防止韩半岛战争,加强韩美太永浩议员首先讲解了有关6.25朝鲜战争的真实情况。表示朝鲜一直宣扬美国发动了6.25朝鲜战争,但是历史资料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6.25朝鲜战争是朝鲜对韩国的侵略开始的。

韩国国会议员 太永浩:“因此从1950年625朝鲜战争结束后,一直有一个疑问是6.25朝鲜战争是谁发动的,从南北韩开始讨论,当时我们韩国的大部分人认为是金日成发起的,那个时候都叫南侵,因为都经历过了,特别明确,但是在朝鲜却向民众宣称是美帝豺狼发起的,因此从那个时候起,朝鲜开始掀起反美的运动。”

太议员强调准确认识6.25朝鲜战争是金日成的南侵战争,对未来统一韩半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现在韩国社会出现战争是韩国煽动引起的战争的说法,对此太议员表示为了防止混淆视听必须明确6.25朝鲜战争的称呼。

韩国国会议员 太永浩:“我们只有明确的知道这个的名称的准确意思,才能准确的认识6.25朝鲜战争是对南韩的侵略,正确的称呼应该是6.25朝鲜南侵战争,有些人总是要将南侵省略掉。”

在随后的讨论中,太永浩议员倾听了青年们的提问,并认真回答问题,表示6.25朝鲜战争还没有结束,不要让朝鲜误以为可以取得胜利。只有加强韩美同盟,才能阻止战争。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