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台湾传善念 法轮功古坑绿色隧道洪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9日讯】端午连假最后一天,近400名法轮功学员在云林古坑绿色隧道,举办“天佑台湾,传递善念”洪法活动。希望台湾民众在防疫成功之时,也能时刻心存善念,继续守住台湾这块福地。

壮阔的乐音响起,法轮大法天国乐团 150人演奏,展现出雄壮的气势。端午连假的最后一天,法轮功学员在云林古坑绿色隧道举办洪法活动,与民众分享修炼后的身心变化。

法轮功学员 方女士:“得到了(法轮)大法以后,才觉得说,原来他是这么浩瀚,然后这么振奋人心,就是真的是从找到自己那种安心,那个心就安定下来了。”

印尼华侨古女士分享,自己学习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让她神奇地在短时间内,学会看中文,同时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 古女士:“都不到一年,包括其它各地讲法的书也看懂了,包括一些内容,不知不觉就是这样就懂了,就是这样学起来的。”

法轮功遍及全球5大洲,除了在中国大陆仍受到中共迫害外,100多个国家都可以自由学炼。许多学员出来见证自己修炼后,身心的巨大变化与受益。而当今疫情在全球肆虐、人心惶惶之际,法轮功学员仍持续传递着善念,给民众祝福。

活动负责人 林女士:“心存善念,远离中共邪党,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记在心里,希望带给每一位有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除了动态表演外,也有静态的图片展,是关于法轮功洪传世界28年的珍贵历史画面。在这游客如织的绿色隧道,法轮功的活动,给当地增添了一道不同的风景线。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