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全球染疫超千万 高危人群从老人转向年轻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30日讯】 【今日点击】(3812-2)

提要
福西:疫苗效率75%可接受 但30%民众拒注射
彭斯:年轻人不遵守社交规范导致新冠病例增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北美的新闻中,大概这两三天,有关大疫情的新闻集中在三个国家,一个是巴西、印度还有中国。巴西是因为持续的飙涨,数量持续增长很厉害,印度也有类似的状况,就是它的增长的人数都是几万,巴西出现过三万多。其实美国也一样,美国已经连续四天,每天增长确诊数四万多,四万多吧,最高的时候是应该是星期六,四万五,这是创纪录的。在全世界的范围内,也同样出现创纪录,每天的确诊人数高达二十万,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了。

而在中国,原因就是事情发生在北京,今天最早的,我看早上说北京有一个区,40几万人,我没听错的话40几万人被封,完全被封锁了,完全被封锁了。就是采取武汉的方式,拿凭条,一家只能出来一个人,然后一天只能出来一个,拿一个条买菜,还是原来武汉的方式出现。那它现在解释不了,解释不了整个,到底疫情是从哪儿来的。其实与此同时,包括日本的东京和韩国的首尔,日本的东京出现了,连续每天出现超过五十人。而它的集中地,它的集中的地方是夜店,年轻人晚上出去放荡的地方,玩的地方,夜店。

而在首尔出现是,又是出现在宗教场合,它是什么教堂教会,跟那个一开始状况非常类似。那东京日本最一开始出现,就是上一波出现疫情的时候,同样是夜店。

它当时描绘的时候,那是从千叶出来的,是东京的女孩到千叶去玩,那是那就不好说啦,就是那种年轻男女的那种地方。而且比较,因为那个地方只是供女人去,男人不许去,它最早日本最早出事的是这个。那现在是反着走,同样是夜店,是男人去的消遣的地方,但都是年轻人,所以就出现了很特别的场面。

在北京不是,在北京这些真正的来源全都被封杀了。但是最新的,雄安新区,雄安新区关掉了整个一个村,五十万人全都封掉。它没有明确说,但实际已经完全封掉。今天早上听起来是说它,市区里面应该有地方关掉。截止到我能知道的消息,昨天吧,在北京一共有16个县市地区,全大北京,近郊区,我们通常说近郊区11个,全都出现巨大的状况。只有延庆、平谷、顺义、怀柔和这个房山,应该是房山,我们知道六个远郊区县,这种远郊区县,距离北京150公里200公里,距离那么远。它近的,你比如像昌平这些都已经感染了。

所以北京的概念,是因为每天持续十几个二十个,而且每天都有发生。那今天它报说,第一个在新发地出状况的人已经治愈了,出院了。但是所有被确诊的人,都被关在医院里,都在医院里头,它现在是这么个概念。但是很显然,就像我说的,它不知道源头。那出现了一个,在整个全球范围内出现了一个特点,在东亚,最早出现疫情的国家,中国、日本跟韩国再次出现,而出现的地区是三个国家的首都,那出现的群落年轻化。在大陆它不敢报了,一开始它有报过,20岁到40岁。在东京是30岁左右,跟它一样,30岁往下,被它确诊的。首尔它没有说,年龄段没有说。而在另外地区,在今天的印度、巴西跟美国,特别是美国,同样出现了年轻化,在美国出现的是50%,它说都是年轻人来的。

中国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在昨天用了24小时,它对十万名大学生,一共20所大专院校,学校的老师、家属、学生,集体进行这种核酸检测,我看有人留言说跟逛庙会差不多。所以我的说法,那是非常可笑荒谬的,但是人们在这个做法中,一直在持续着。那美国跟印度和巴西的这种确诊高呢,是它的试剂,就是测试的这种药剂本身已经很成熟了。

在中国,在一开始的时候,那些东西都不成熟,第一个。第二个,中国的试剂测试的本身合格率太低,所以在你今天中国所做的事情,跟国外做的事情,它是不可类比的,真正数量是不可类比的,反过来就成为了它掩盖的一种手段。它进行测试,也是地方官员欺骗习近平的一种手段。而在美国每天测试50万人,它出现了4万多,持续出现了4万多人的确诊。而在我个人眼睛里,那些人早就有了。我个人以为,这种大规模测试是相当笨的,就是精英者的愚蠢的做法。原因很简单,你没有疫苗,你对病毒没有办法。你给他测试出来的结果,只能让他在家里待着。

福西:疫苗效率75%可接受 但30%民众拒注射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福西,这是美国首席病毒学家,疫苗效率75%已经可以接受了。那美国很难达到群体免疫,因为民众拒绝注射。所以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人民有自己选择的权利。疫苗效率75%,现在很多疫苗已经被批准进行人体测试了,对吧。在人体测试中,它显现出来的数据,那福西已经敢向外公布了。他讲,在人类历史中最成功的是的麻疹疫苗,97%到98%。但这一次他觉得应该可以啦,因为已经达到了70%到75%,但是在美国,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不愿意接受疫苗的注射,福西说这是一种反科学、反权威、反疫苗的情绪,他做为科学家他这么解释。在他的解释当中,他在美国的名望度很高,认为他在坦诚的对待。可是就有关口罩的问题,有关口罩的问题就是他干的。口罩一点用都没有,就是他说的,大家一定戴口罩,还是他说的。所以人家问他,说你为什么一开始说不用戴口罩,他说是因为不是说没用,而是因为那时候没有那么多口罩,所以我说了也没用。

彭斯:年轻人不遵守社交规范导致新冠病例增多

彭斯,美国病毒增多,他认为是年轻人造成的,这也是昨天采访。他说在很多州,50个州基本都开放了,在开放的过程中,年轻人不守规矩,就是不守社交距离从而造成的。年轻的美国人聚集在一起的方式,忽视了我们在第一阶段,对所有重新开业的指导原则。他提到了就是佛罗里达、德州跟亚利桑那州,这些都是比较热的地方,所以现在是夏季,很多人到海边,他说创下了过去6个月来,美国疫情报告单日的最高记录,但是他提到主要是50%是年轻人。我跟大家解释的是年轻人,在美国是年轻人,在东京是,首尔不清楚,那在北京是。那有朋友说,那不对啊,它都是这么感染的,那原来为什么是老人?这就是病毒的选项,这是病毒的运走跟选项。但提醒大家,它的死亡率在下降,它在美国一天只死200多,那没多少,就非常正常,它已经恢复了正常。

但病毒大规模的渗透了社会,全世界的人类中,有大规模的人已经被感染,但他不发病,你不测试他也不知道,这是现实。为第二波大爆发,真正的到来,你让我说就是SAR3.0,奠定了坚实的真实的基础。那种选择,就是第一波过程已经表明了它的选择性,它的方向性。病毒想干谁干谁,它要不想干你,你没事。我跟大家分享一个东京的概念,东京是类似啦,它每天一开始超过50,后来超过60,但是呢东京到现在并不想解除,并不想重新开始紧急状态。我相信对很多国家,它都不敢了。所以今天我们看到的数字,我早跟大家解释过,将重新回到文艺复兴的时期,病毒就像人们吃早点喝牛奶一样,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个生命的伴侣,一个生活的伴侣。有些人没有婚姻,有些人不愿意结婚,但病毒会超越你的婚姻的概念,与你共生存。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