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内中两次大奖 美国幸运男抱走800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30日讯】美国密歇根州一名男子3年前买彩券刮中价值400万美元的头奖,没想到最近又刮中大奖,再次抱走400万美元。

综合媒体报导,现年50岁的克拉克(Mark Clark),居住在美国密西根州南罗克伍德(South Rockwood)地区。他在2017年12月一次运送油料到加油站时,顺便买了一张彩券试试手气,当他刮完彩券上面的银漆后拿给店员,店员一脸惊愕地说:“你中了400万!”

克拉克中奖后立即回家与父母分享这一好消息,不久后便辞去工作,过着悠闲的退休生活。

事隔不到三年,克拉克这个月再次买彩券,他当场用父亲10年前给他的一枚硬币刮开,结果又中了400万美元奖金。

克拉克的父亲在1年前病故。他说:“父亲在1年前去世了,让我忍不住这么想,也许是这个幸运硬币帮我赢了这笔彩金。”

他表示,他难以形容中奖当下的感受,“你可能不会相信自己会赢得数百万美元奖金,更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两次”。

3年内中了两次大奖,克拉克说,他会继续过着安静的退休生活,闲暇时钓钓鱼,享受与儿子、家人相处的欢乐时光。他以前也常常和父亲一起钓鱼,两人之前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