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版国安法通过 同时中国发现可传人猪流感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1日讯】【今日点击】(3813-2)

提要
港版国安法通过 同时科学家称在中国发现可传人猪流感病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习近平刚刚几个小时之前,签署了港版国安法,这条法律就成为了震惊全球的,成为了一个本质性的改变。

国际的环境中,中国的环境中,香港的环境中,将出现根本性的变化。所以我们这期节目是上下连为一体的,跟大家分享这一期节目的下半部分。那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下,整个这件事情,在我们看到的环境中它所走过来的。那大家看到这个图,就是一年前香港学生冲进了立法会,没有暴徒只有暴政,当时在立法会所标志的一切。那今天通过的法律,习近平对香港的菁英他没有任何信心,他就是要在立法会再次选举之前,扼杀掉所有有关立法的机构都将被摧毁。他不愿意再看到有这样的一幕出现,不愿意看到,所以他对香港没有任何信心。

港版国安法通过 香港“一国一制”时代正式来临

在他拿出港版国安法的时候,他现在已经签署文件了,文件签署完了,香港的特首林郑月娥,却没有拿到过这份文件,不知道这份法律的细节,到现在她都不知道。所以我刚才跟大家解释对不对,他就是一个乱伦的污辱强奸者,但表现出明媒正娶,林郑月娥就是一个配合者。我跟大家解释的概念,是你知道这样立法的过程,这样的支持的过程的邪恶,他的邪恶。国安法通过,香港一国一制的时代正式来临,这是BBC的报导。我个人觉得这就是,当代菁英媒体的悲剧,就说这件事情我没有意见,我只把这件事情表达出来。在一个现实的环境中,如果魔鬼到了你家,你都摆在中立的角度去分析的话,那你是什么?你就是一个助纣为虐者对不对。

妲己进入了你家,你摆在中立的角度,那你看到她就是个女人,你看不到她真正狐狸的那一面,这就是所谓的,当代菁英助纣为虐的根本原因。有人说了,那他也不知道她是只狐狸,对,为什么不知道,因为是他认识的基点的倒退,他没有能力从生命角度上去理解自己生命,和看待周围的一切,他当然就没有能力。所以他只有利益没有能力,就变成了今天的样。它只是把整个这件事情前后回忆了一遍,整个一年来所发生的反送中条款当中的,内容就是平铺直述。甚至把中国共产党的词都用上了,说香港人的抗争带有着暴力示威,越来越接近什么恐怖主义,这样的词它都用进去了对不对。

那它把香港人的抗争解释成恐怖主义。如果你家里有女人被人强奸了,那在污辱的过程中女人反抗了对不对,把那个男的给修理了,卸了零件了,她是不是恐怖主义?她是不是恐怖主义?这是真真切切的现在发生的环境。所以虚假的礼貌,根本看不到生命的本来。香港国安法通过之后,它主要有四条,是妄图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国家,与外国势力勾结。你打着美国国旗在香港你就犯法了,这是同样的,基本是类似的。你今天说天灭中共,那就是违法了。那光复香港、时代革命这是最违法的,这是推翻中央政府,推翻中国共产党。

所以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国安法通过之后,第一时间黄之锋在推特上跟facebook上,即刻宣布自己退出他所在的组织。同时他表示后面所做的一切,将与该组织没有任何关系,一切的做法,一切的承担都是他个人的。因为在港版国安法当中,它明确提出没有追溯,但是在定案中会考虑过去的所作所为。没有追溯的意思就是说,在7月1日实施该法律之前,去年一年所发生的事情,不能用港版国安法来加以任何的判断制裁,这是它明确的说法。所以黄之锋以至于与他该组织相关的几乎所有人员,都宣布退出该组织,最终宣布该组织结束、解散。

那你可以看到在香港的支联会,在香港的所有抗争中共的体制、组织,都将遇到非常麻烦的这种以法律之名的东西。黎智英,香港的苹果日报,有可能明天后天大家就看不着了,非常有可能。而香港的大纪元,香港的看中国,都有可能面临类似的处境,只要它宣布该法律在7月1日执行。在苹果日报上,它的报导的内容就是分裂祖国,在它报导的内容就是天灭中共。在今天的大纪元的网站媒体当中,它报导的东西就是天灭中共与神同行。共产党是魔鬼,当它在7月1日、7月2日还存在的时候,就有可能被香港政府的律政司,被香港政府的警察,以这条法律去封闭它的报箱,封闭它的公司,这是非常有可能的。

所以这是今天习近平签署该法律,他最邪恶的地方。大家不要以为那就是一个普通的法律,大家不要以为它仅仅是摧毁掉一国两制。因为在香港的这个环境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上,曾经拥有着一份自由。而这一份自由,包括信仰自由、集会自由、出版自由、言论自由,而这一份一切的自由,都是以法律本身所保护的,所以这是一个真正的终结。这就我跟大家解释的,你要知道以它这一条法律的说法,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在海边练功,打出的牌子,那在它的法律之下就是违法的,甚至可以送到中国去审判。所以这是我才讲说,今天的中国大陆,将面对旷世的大灾难,真正的灾难才真正以这样的过程出现。

在习近平签署该法律的同时,在中国出现了一个新的病毒,它叫猪流感,在猪身上发现的,中共国自己证明的。美国国家的医学杂志登出的消息,这种最新型的流感病毒携带者是猪,但是完全可以直接传染给人类,变异更容易在人际间传播病毒,导致全球大爆发。尽管这不是一个迫在眉睫的,但是该病毒被验出高度适应人体的所有特征,人体对它没有任何免疫能力。台湾官方在6月30日召开记者会说,政府尚没有采取任何针对措施。而它卫生部的医生讲说,该报告来自于中国例行性的,猪瘟流感监测结果的分析。跟去年在全世界大流行的非洲猪瘟的病毒完全不同。

美国国家科学杂志,署名大多都是华人,其中包括中国农业大学的学者,投稿时间去年12月9日。呼吁迅速采取措施控制猪中的病毒,有着大流行的威胁,因为人对它没有任何抗拒能力,而它更适合伤害人体。这个消息前后的消息是,在人大通过了该法律之后大概一个小时,这个消息出来。那这就从2018年的猪瘟非洲猪瘟,转一圈转回来,完全转回来。那我们跟大家解释过,我们现在看到的中共病毒,它只是第一波。如果这个病毒真正爆发,这是正式文件拿出来,在今天的中国已经出现,而且出现了感染人了。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当它再出现的时候,你说它既回归又是全新,回归是猪瘟的回归,又是全新相当于SARS 3.0。

这就是在我们看到的故事,就是围绕着病毒对人类的伤害,你可以对比韩国瑜所经历过的那一条金龙鱼,以及帅旗的那种,连根折断的哪种天意的概念,是共生的 是一样的,只不过今天人们信神的基点太低。那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已经宣布终止香港的特殊关系法。那美国国务卿同时发表声明,禁止美国企业、美国公司,向香港出口任何与国防,与这个安全相关的所有器械,所有物品都禁止出口给香港。那剩下的就是美国应该拿出它相应的金融管制,就是美国财长曾经表示过的,他有可能禁止美元在香港流通,禁止美元进入香港,直接摧毁香港的现在的联系汇率,香港港币成为废纸,只剩下人民币。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