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唐朝名相魏徵50世孙 亲述中共迫害血泪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1日讯】唐朝名相魏徵50世孙魏永良,近期接受了本台记者采访,亲自讲述了他的大家族受中共迫害的血泪史。而他本人,也因上访维权受到当局打压。

魏永良,1970年出生于河北省武安市石洞乡百官村。他自我介绍,他是唐朝名相魏徵后裔第50世孙

明朝初年,百官村魏氏佛堂建成。这里曾保存了唐太宗御赐魏徵家族的360龛风磨铜佛。佛堂内还有一个《北迁碑记》,记载着魏徵后人如何迁徙到百官村。

据魏永良讲述,1942年,在日军占领武安期间,日军进入百官村,当搜查到魏氏佛堂时,被眼前铜佛的恢宏景像惊呆,从此再没骚扰过百官村。

然而,逃过了日军铁骑的《北迁碑记》和铜佛,却未能逃过中共魔掌。中共土改运动时期,这360座风磨铜佛,被强行瓜分。村干部魏文章下令,将石碑统统砸毁。

唐朝名相魏徵后裔魏永良:“夯到小石子一样的,意思就是说,上面的任何文字东西,不能让别人知道。为什么那个碑要夯掉?因为是38年共产党来了以后,他是以地下党身份,他就躲藏在魏徵家庙里边。那个碑文,万一日本人来查,(共产党)他就说魏家人来探亲,以那种身份掩盖着。”

魏永良说,中共不愿承认在百官村居住的魏徵后代,所以不惜一切要把碑文毁掉。

魏永良:“魏徵在历史上,对中华民族是做贡献的,共产党你把他魏家人都整死啦!在历史上,如果知道共产党是这样残酷迫害魏徵后人的,它那个合法性就有问题。”

据魏永良介绍,中共地下党1938年8月到百官村,就要大家拥护共产党。魏永良的爷爷魏双山,由于痛恨国民党中的腐败现象,加之受中共的鼓吹迷惑,因此大力支持共产党。

魏永良:“家里那时候有钱,每天给人家拿500大洋。后来就变味了。(中共)他鼓动村上的地痞无赖⋯⋯你家里不可能永远能拿出来500大洋,他就逼着你拿。”

自愿捐赠变成了逼捐。不仅如此,魏永良表示,共产党忘恩负义。爷爷弟兄五人,大爷爷魏青山在民国时期是百官村保长,1945年,日本人离开后,共产党扣上个“租界土匪”的帽子,就把他枪毙了。

1940年代,河南大饥荒,当地官员瞒报、政策失误等,导致饥荒遍及全省一百多个县。

爷爷魏双山面对前来讨饭的一户河南人家,将家里仅有的一袋高粱送给了他们。为了让儿女们讨活命,魏双山忍痛让他们去东北抚顺逃荒要饭,结果大儿子夫妇和二儿子夫妇,都活活饿死在了抚顺的黑土地上。

因时常救济穷人,魏双山被乡亲们尊称为“二善人”。虽然也救济过中共,但他却在土改运动中成为批斗对象,受尽迫害,最终于1947年8月自杀身亡。而就在那一天,共有八名所谓的地主死于非命。魏双山的四弟和五弟媳也无法幸免。

这八名“地主”的惨死,震惊了8公里外的中共中央驻冶陶村的高官,武安土改才就此结束。

魏永良:“后来我们家就扫地出门了,那个村都不让呆了。我奶奶领着我姑姑,领着我父亲,都住到坟地那个木邱里边去了,白天不敢出来,只有晚上才出来讨点饭吃。”

魏永良说,直到五零年代,共产党给他家平反,说是“错斗中农”,这样家里人才回到百官村。

魏永良:“人家说错斗你们家啦!就这样,这就没事了!我们家房产也没啦,什么都没啦,就是一句话!”

魏永良介绍,四伯父魏玘存家的住宅,1987年被本村人侵占,魏玘存倾家荡产打官司,虽然赢了官司,但法院却不执行。

魏永良:“(四伯父魏玘存)告了多少年以后,也是家破人亡。到他临老的时候,我就问他:那个官司,你为什么不打啦?他说:我没钱,我实在告不起啦!”

魏永良的二姑,晚年时曾流着泪对家人说:咱家是被共产党害的,你们记住,要告诉后世子孙咱家的血泪史!

魏永良本人,在1994年因婚内诈骗,无法通过正常法律途径寻求公义,只好上访。1999年,他因上访反被劳教三年,当局也没有给劳教决定书。他表示,让一个公民上访二十多年,这本身就是最大的犯罪。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