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恶行激醒自由世界

中共隐瞒武汉疫情,给世界带来灾难,却反污美国和欧洲国家,在国际和国内同时加强宣传攻势。中共的气势汹汹还表现在强推港版国安法,升级中印边境冲突,在南海频频活动……这一切也许是最后的挣扎,但因赤裸裸地暴露着中共的本质,却也足以让自由世界的许多人、特别是美国惊醒。

美国正在醒来

上周三,美国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发表演讲说,“美国在川普总统的领导下终于醒来了,认识到中共行为之威胁,以及中共对我们生活方式的威胁。”

“几十年来,美国两党、商界、政界、学术界、媒体一直抱着一种(错误)观念,认为中国的自由只是时间问题;先是经济,然后是政治。随着我们对中国越来越开放,这种想法变成,随着对中国投资的增加,对中共国科学家、工程师以至军官的培训,中共国会越来越变得和我们(美国)一样。”

“这种想法产生于我们天生的乐观和成功战胜苏共的经验,但不幸的是,结果证明这种想法很幼稚。我们不可能比这更错了。这种错误判断就是1930年以来美国对华政策的最大失败。”

奥布莱恩说,“我们是怎么犯的这个错误?我们为什么会没有理解到中共的本质?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没有注意到中共的意识形态。”

“共产主义是独裁意识形态,共产主义体制下的个人只是被用来取得集体民族国家的工具,所以个人可以轻易地为了国家目的而被牺牲。在马列主义里,个人没有固定的价值。个人的存在是为国家服务,而国家的存在不是为了个人服务。”

“对我们来说,这些思想听起来很遥远和过时。它们的确是老想法,产生于一个半世纪之前的欧洲;一个世纪前被俄国实施,三十年前作为人类历史上最昂贵的政治试验被丢弃。但是在中国,这些思想一直作为中共的根本思想基础被保留,就好比我们美国人心目中的宪法和人权法案。”

“中共寻求的是对人民生活的全面控制。这意味着经济控制。这意味着政治控制。这意味着人身控制。而可能更重要的是思想控制。”

的确如奥布莱恩所说,几十年来,中共用金钱开道,红色意识形态大举渗透美国社会,在国会、华尔街、企业、媒体、大学,中共的代言人无处不在。中共统战部骚扰、监视在美国的中国公民,甚至美国人,培植间谍。

美议员提案,制裁中共统战部官员

六月十号,由150名共和党国会议员组成的委员会提出了史上对中共最严厉的制裁方案。针对中共在海外的渗透颠覆、拘留新疆维吾尔人、打击香港自治,将制裁中共整个统战部官员,可能扩大到所有政治局委员及其家属,最高可到常委级别。制裁面之广、级别之高,前所未有。

政治局常委韩正、港澳办主任夏宝龙、中联办主任骆惠宁、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西藏党委书记吴英杰、公安部长赵克志,都在名单上。

美国掌握了中共高官及其亲属在美的名单及财产清单。据统计,中共部级以上高官(含退位)的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达到91%以上。另据中组部二零一一年调查,中共高干家属、子女移民海外的共有108万人。

制裁将依据二零一六年十二月美国国会通过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该法授权美国总统,对犯有人权迫害的外国人:撤销签证,不得入境美国;冻结其在美境内的资产。

制裁极有可能扩展到英、加、澳、新“五眼联盟”国家。

近年来,随着中共败象尽显,各级官员都想在沉船之前逃离中国,到西方投资置产,享受生活。上述有关提案告诉中共官员:不要以为躲在中共保护伞下,作了恶就可以逃之夭夭,你个人也必须承担相应的罪责。

强推“港版国安法”的后果

港版国安法在中共“两会”通过后,美国总统川普做出重磅回应:宣布取消香港特惠待遇!包括修改引渡条约、出口管控、关税待遇、旅行令等;限制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学生及研究人员入境,并驱除出境;制裁直接或间接损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员。

六月二十五日,参议院全票通过了《香港问责法》,凡是支持港版国安法的个人或公司,都将被制裁。与违反香港自治的人或公司做生意的银行,也将被限制与美国银行合作,并被限制美元交易。这个影响将波及到香港以外的全世界。

中国有70%的国际业务是从香港以美元结算的,一旦限制美元进入香港,将摧毁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无论是澳门、深圳或上海,没有独立的司法、开放的信息网络、自由兑换流通的货币,都不可能替代香港成为国际金融中心,中国经济将走回闭关锁国的死胡同。

海外专家称:美中已进入新冷战,为了美国的核心价值,美国不惜承担经济上的损失。

英国步美国后尘,将修改移民法,接收近300万香港居民成为英国公民。日本、台湾也表示愿意大量接收香港金融和技能人才。

日前,发达七国集团外长发表联合声明,要求中共撤回港版国安法,这回的牵头主导者是日本。

欧美剿共大联盟正在形成

1、八国议会联盟一周内扩至十几国

八个民主国家的跨党派资深议员,于六月五日启动“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一周内,联盟扩大到十几个国家、来自美、英、日、澳、加、德、挪威、瑞典的100多名重量级政治家加入。新增的国家有捷克、意大利、立陶宛和荷兰。

联盟宣称,捍卫基本自由和国际秩序的重任不应由哪一个国家独自肩负,应相互协作,共同应对中共给全世界带来的巨大威胁。

2、川普将G7变成G11

美国总统川普原计划七月在白宫召开七国集团峰会,但德国总理默克尔以疫情为由拒绝前往。川普决定推迟到夏季之后,他说目前的G7格局已经“非常过时”,他将邀请俄、印、澳、韩的领导人参加,把朋友圈由G7变成G11,携手盟友和疫情“受害国”一起向中共施压。

3、北约战略转移,焦点对准中共

日前,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公开呼吁志同道合的国家加入反共联盟,对抗中共企图全球扩张的野心,和对于“开放社会与个人自由”的威胁。

这个在冷战时期建立的对付苏联的军事联盟,具有71年历史,现在把焦点对准了中共,最终会与美国形成对中共两边夹击的态势。

华为5G面临破产

二零一二年,一位美国众议员问任正非和华为高管:“如果北京希望你们用你们的技术在美国进行暗中监视,而你们不这样做,会被关监狱吗?”他们无言以对。

华为和中兴等公司须遵照《中国国家情报法》,交出数据给中共、从事监听、对西方网络实施黑客攻击、窃取知识产权和个人敏感信息,甚至可以使用隐蔽的杀伤开关在战争中使西方电信系统瘫痪。

最近,美国商务部禁止芯片制造商向华为出售使用美国技术和设备生产的芯片,美国以外的厂商若向华为出售,必须申请出口许可证。这促使西方国家纷纷放弃华为5G。

英国计划在三年内将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降低至零。加拿大三大电讯巨头宣布放弃华为5G设备。澳、新、日、格陵兰、丹麦也相继排除华为5G设备。

芯片制造业龙头台积电和三星,已宣布全面取消华为芯片订单。

切断芯片供应链,对华为是最致命的一击,中共的华为5G大战略布局全面崩盘。

美国拉出了一份20家中国科技公司的实体清单,这些企业被中共军方控制或拥有,涉及航空、核电等重要领域,华为处在中心位置。根据《国防授权法》,总统有权对清单上的公司实施紧急制裁,包括封锁其所有财产。

中共“柏林墙”还能撑多久?

据报道,美国政府已斥资两亿美元给普渡大学,拆掉中共网络防火墙,计划三个月内完成。一旦中国人能看到墙外的真实讯息,民智就会大开,建在几十年谎言之上的中共就会顷刻瓦解。

中共大外宣惨遭重挫

日前,美国将中央电视台(CCTV)等5家中共官媒列为“外国使团”,视为中国政府的一部分,以此限制中共扩张意识形态的影响力。

遍布162个国家和地区的孔子学院,不是教授孔夫子的传统智慧,而是在教汉语的同时,从事中共的大外宣。最近,在欧洲第一个建立孔子学院的瑞典,又第一个将孔子学院在全国“清零”。

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恶棍面临清算

二零一九年五月,美国国务院知会美国法轮功学员,美国政府将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及配偶子女的移民和海外资产信息。

法轮功学员已递交了几批迫害者名单,包括中宣部负责人、各级政法委和“610”负责人、涉嫌活摘器官的负责人和医生、监狱系统负责人、法官和劳教所恶警。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原武汉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赵飞,辽宁省610办公室主任刘宏,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的名字赫然在列。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第一次以确凿证据、正式的法律形式,确认了活摘器官罪行的真实存在。判决结果具有权威性,世界各国可直接采纳、无需再做调查。国际刑事犯罪领域的知名人士,英国大律师尼斯担任该法庭主席,他曾主导了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起诉。

目前,明慧网正在收录大量案例。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将要面对的,是比二战后的纳粹更严厉的清算。

“天灭中共”的海啸真的来了

当全球范围的正义力量迅速集结,国内越来越多的善良民众也正在挣脱中共的桎梏。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突破3.58亿,并以每天数万人的速度上升着。

中共面对着全球联合追剿、企业倒闭潮和失业潮、水患和蝗灾、第二波瘟疫随时爆发,各种异象交织。很多人都觉察到,天灭中共的海啸真的来了,中共“红船”的倾覆为时不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