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钊颖:共产党是我和郝海东的媒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1日讯】前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在网路上再度发出“灭共宣言”,郝海东妻子叶钊颖也在推特上发文支持丈夫。她表示,“反共的大义理念,使我与郝海东相知、相恋,走到一起。”并笑说,“共产党是我俩的媒人!”

叶钊颖在推文中说,“我们都痛恨共产党的祸国殃民、倒行逆施、恶贯满盈!”反共是我们俩最大的共同语言!在反共的大义行列中,我们会手牵手,往前走,到永远。”

她还调侃说,“说句笑话:共产党是我俩的媒人!”

郝海东转发妻子的推文,并回应说,“我们是真正的志同道合的有缘人!感谢小叶对我的支持!我们会一起走完人生的反共下半场!”

郝海东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再度发出灭共宣言。他说:“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我坚信善良、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我会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消灭中国共产党,消灭CCP。”

郝海东夫妇近期频频发出灭共呼声,鼓舞了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叶钊颖日前还在推特发文称:“我完全支持丈夫郝海东的灭共宣言!我们有共同的理想:看到邪共灭亡,中国人能真正过上自由法制人权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坚信这天很快就能来到。”

她还表示:“国内很多人和我有同样的反共理念,但是他们不敢在国内大声疾呼。那就让我来替你们发声吧:打倒共产党!”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