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死亡数倍增 美国多州推迟重新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1日讯】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约1054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超过51万人死亡。巴西单日新增1280人丧生,相较前一天几乎翻倍。美国多地出现疫情升温。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西 周二敦促人们戴口罩,并警告不能只关注那些病例激增的地区。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西:“我们现在每天新增4万多的新案件。我不会感到惊讶,如果每天超过10万,如果情况没有回转。因此,我非常担忧。”

美国财长姆努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一承诺,将提供新一轮救助,减缓疫情对就业市场和企业的损害。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晚推文说:“我看到瘟疫在世界各地肆虐,包括对美国造成的巨大伤害,我对中国(共)越来越愤怒。”

巴西目前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单日新增1280人死亡,比前一天大约增加了一倍。全国累计140万人感染,将近6万人丧生。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周二签署法令,延长向非正式工人提供紧急津贴,每人每月110美元。

周三,日本东京新增67宗确诊病例,创下解除紧急事态以来新高。

不过,东京迪士尼和海洋乐园重新开放。迪士尼实施各种防疫措施,将游客人数控制在正常容纳的一半或更低,暂停游行和表演,园区内定期测量体温,并要求游客戴口罩。

国际劳工组织周二表示,今年下半年全球劳动力市场前景“高度不确定”,预测经济复苏将不足以使就业机会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新唐人记者李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