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逆天叛道的十大罪恶

今天是2020年7月1日,是中共成立99周年纪念日。尽管中共仍在自吹自擂,自我安慰,但是,放眼全世界,我们看到的是,中共正在与全世界人民为敌,正在走向最后的灭亡。这里,特将中共“九十九年逆天行、祸国殃民乱世间”的历史,作一简要回顾与总结。

一、不择手段颠覆中华民国

中共是在国外敌对势力——苏联共产党的操控下,1921年7月在上海成立的。从它成立的第一天起,就把颠覆中国的合法政府——中华民国,作为其奋斗目标之一。到1949年,28年间,中共做的最大一件事,就是不择手段颠覆中华民国。

所谓不择手段,就是为达目的,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线,无所不用其极。比如,1931年11月7日,日本占领东北三省之际,在江西瑞金成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以“建设自由、民主、富强的新中国”欺骗各界人士为其卖命;在抗日战争时期,“一分抗战,十二分宣传,一百分发展”;中共特务无孔不入地渗透到中华民国所有要害部门,甚至蒋介石身边,将窃取军事情报提供给中共领导人,以至于国民党屡战屡败,最后不得不败退台湾。

二、杀人之多超越古今中外

中共信奉“枪杆子里面出政权”,靠杀人和欺骗夺取政权;之后,靠杀人和欺骗维持政权。毛泽东当政时,发动了五十多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杀害了八千多万中国人。邓小平当政时,制造了“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其计划生育政策杀害的胎儿数以亿计。江泽民当政时,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邪、恶、狠、毒、坏,超过了历史上所有暴君。

1980年8月,意大利著名女记者法拉奇在北京问邓小平:“文化大革命究竟死了多少人?”邓小平回答说:“文化大革命真正死了多少人,那可是天文数字,永远都无法估算的数字。”他专门谈到云南省委书记赵健民冤案。仅此一案,就牵连138万多人,打死一万七千多人,打残六万多人;仅昆明地区,就打死1493人,打残9661人。

中共杀人之多,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共是全世界欠血债最大的政党。

三、腐败横行达到登峰造极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一方面,放纵他的儿子江绵恒带头经商办企业,导致全国各级官员子女都跟着经商办企业,权钱交易恶性发展;另一方面,放纵官员腐败,只要官员追随他迫害法轮功,爱怎么腐败怎么腐败,使得中共官场腐败,像江河决堤一样,不可收拾,导致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小官也大贪,几乎无官不贪。

初步统计,2013年以来查处的亿元以上贪官达75个。江泽民提拔重用的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是全军腐败的典型代表。在郭、徐任军委副主席期间,高级军官想升迁或调动岗位,都必须给他们行贿。2015年3月10日,军事科学院杨春长少将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说:军队里头,包括武警、解放军,入个党要多少钱,提个排级干部、连级干部、团级干部、师级干部都有价码。“他们权力太大了,人家一个大军区司令,给他送了一千万,再有一个送两千万的,他就不要一千万的。”

郭伯雄、徐才厚到底贪了多少亿的钱,中共不敢对外公布。可能担心一公布,军人和全国老百姓会起来造反。

四、出卖领土危害国家安全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在北京签署《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完全承认了腐败无能的晚清政府与沙皇俄国签定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将沙俄侵占的中国东北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无条件送给俄罗斯。2001年7月,江泽民与叶利钦决定平分中国的黑瞎子岛。江泽民还通过与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签订边界协定,将中国西北五十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送给这些中亚国家。南海诸岛中最大的岛屿——白龙尾岛,也被江泽民送给越南。

江泽民出卖的中国领土达一百七十多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四十多个台湾。完全可以说,江泽民是全世界最大的卖国贼,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卖国政党。

五、崇信马列毁灭传统文化

中共的老祖宗不是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而是西方信奉撒旦的马克思;中共的理论源头不是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而是以“假、恶、斗”为本质特性的马克思主义。

中共当政71年,不断整治讲真话者,将中国变成全世界最大的谎言大国。不断灌输无神论的歪理邪说,让人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天堂地狱,不相信生死轮回,不相信因果报应,将相当多的中国人,变成天不怕,地不怕,什么丧天害理的事都敢干的野蛮人。不断灌输斗争哲学,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斗到今天,党内党外,国内国外,满眼都是敌人。

71年来,中共在“假、恶、斗”的指导下,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毁灭殆尽。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所有有价值的文物古迹,几乎都被毁坏。天、地、君、亲、师,统统都不敬;仁、义、礼、智、信,统统都不信,只剩下对金钱与权力的崇拜。

六、自恃强大文攻武吓台湾

台湾是华人世界自由民主的灯塔。2300万台湾人早已享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免于恐惧的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中共当政71年,将14亿中国人的“四大自由”全部剥夺。

中共担心台湾的自由民主影响中国大陆,不断对台湾文功武吓。“文攻”大战略是所谓以“一国两制”统一台湾方案。2019年,中共不断升级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暴力镇压,亲手毁掉了香港的“一国两制”,使其以“一国两制”统一台湾方案宣告破产。

在“武吓”方面,中共自恃有核武器、航空母舰等,在沿海部署一千五百多枚导弹,时不时地重弹“武统台湾”的老调。去年。中共战机多次飞越台湾海峡中线,单方面破坏台海现状;今年,中共战机已16次飞到台湾领空,创下历年最频繁纪录。5月14日至7月31日,中共军队在唐山港唐港区进行为期2个半月的实弹演习,威吓台湾的意味明显。

但是,这些文攻武吓全都失败了。2020年,台湾已获得反击中共六连胜:总统大选,蔡英文大胜;立法会选举,民进党大胜;防控“中共病毒”,台湾成全球典范;亲中共的高雄市长韩国瑜,被成功罢免;美台关系进入41年来最佳;国际社会力挺台湾的声音越来越多。

中共对台湾打压越狠,反作用力越大,只会使丧失更多台湾的人心,最终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七、逆天而行毁灭“东方之珠”

香港原本是清朝政府统治下一个偏远落后的小渔村。1842年割让给英国。在英国155年的治理下,香港融合东西方文明的精华,跃升为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1997年7月1日,英国交给中共手中的,是一颗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及完善的法治闻名于世的“东方之珠”。

然而,中共统治香港仅23年,公然违反在《中英联合声明》中作出的在香港实行“一国两制”50年不变,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承诺,不顾香港各界和世界各国政府的强烈反对,从今年7月1日起,在香港强推国安法,不仅将香港的“一国两制”变成“一国一制”,而且将中共的治外法权延伸到全世界。

港版国安法第38条规定:“不具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人,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外,针对香港特别行政区实施本法规定的犯罪的,适用本法。”这条规定显示,港版国安法不仅要管在香港的香港人和外国人,还要管全世界的人。

移居台湾的香港著名时事评论员萧若元说,中共会因第38条把自己玩死。“现在所有其它国家都会警告自己的国民,因为他们很可能曾在国外有违(港版国安)法的言行,很可能因此在香港被拘捕。这对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肯定有重大影响。”

随着港版国安法的实施,美国和其它国家基于“一国两制”给予香港的特殊待遇将取消,香港的资金、人才等将外流,香港的三权分立将变成三权合一,一切由中共说了算。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将失去。

八、恐惧正信迫害法轮功

中共从源头上就是邪的,因而,对正信正教,非常恐惧。71年来,中共对所有的正教,如佛教、道教、基督教等,都进行迫害,同时进行变异,将宗教中共化,将佛教徒、道教徒、基督教徒等,变成中共的驯服工具,进而,将中共变成“一神教”,所有人都必须盲信、盲从中共。

1999年,已有78年历史的中共,党员人数为6322万。只有短短7年历史的法轮功,学炼者却达到一亿多人。这么多人学炼法轮功,令当时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非常嫉妒和恐慌。他担心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会危及他的权力。都信法轮功去了,谁信中共啊。当时,有关法轮功的真话,江泽民一句也听不进去,一意孤行,非要迫害法轮功不可。

21年来,为了迫使信神敬神,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江泽民及其追随者,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酷刑多达上百种,其中,最邪恶的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许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文革结束以来,中共制造的持续时间最长、波及范围最广、涉及人数最多、使用手段最邪、在国内外影响最坏的人权灾难。

九、以“反疆独”等借口迫害新疆人

1931年,中共制定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宪法》第14条规定:“中华苏维埃政权承认中国境内少数民族的民族自决权,一直承认到各弱小民族有同中国脱离,自己成立独立的国家的权利。”这是鼓动中国境内的新疆维吾尔人、西藏人、蒙古人等搞独立。

但是,此一时,彼一时。中共夺取政权后,却以“反疆独”等为借口,对新疆维吾尔人等少数民族进行迫害。今年3月11日,美国国务院发布的“国别人权报告”称,中共在新疆强迫拘禁一百多万信仰伊斯兰教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和吉尔吉斯族等少数民族穆斯林。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中共在新疆的劣迹是个世纪污点。”

十、隐瞒疫情等祸害全世界

2020年,中共以隐瞒疫情、打压讲真话者、散布假消息、听任“中共病毒”携带者全球旅行、对世界卫生组织施加影响等方式,使得源自武汉的“中共病毒”,蔓延全球188个国家。至7月1日,已有1068万人感染,51万人死亡。因中共的数据是假的,实际感染和死亡人数更多。这场大瘟疫给全世界人民的生命、财产、生活、安全等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结语

2020年,一场大瘟疫将中共的邪恶在全世界大曝光。大瘟疫以不同方式影响到了全世界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国家,整个世界的正常运转都被打乱了。

中共不仅不反省自己的问题,还疯了一样的四面出击。特别是7月1日起实施的港版国安法,将全世界所有反对中共在香港倒行逆施的人,都变成了中共的敌人。

继大瘟疫之后,中国26个省份遭遇大洪灾,还有蝗灾、冰雹、旱灾、地震等接踵而至。可能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灾难随时降临。大灾大难之年,中共还在香港使劲地“作”,还在向全世界宣战。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中共已处于死亡前的最后疯狂。等待中共的,将是全世界所有正义力量联合起来,剿灭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