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洪水大雪冰雹 中国各地灾难齐来(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3日讯】中国各地灾难连连,北京疫情爆发及南方洪灾持续扩大之际,在甘肃、河北、天津等地传出冰雹灾情,导致不少房屋、车辆被砸毁,新疆则飘起鹅毛大雪。东北多省又出现蝗虫。各种灾祸几乎集齐了。

大陆西南地区,持续暴雨洪水灾情进一步扩大。中国水利部称,截至7月2日,中国已有304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26个省份出现严重洪涝灾害。长江水利委员会2日发出洪水蓝色预警,预计重庆武隆水位最高可达193米的警戒线。

中午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发公告称,“长江2020年第1号洪水”将在长江上游形成,受到暴雨影响,长江上游轩流、乌江、三峡区间、洞庭湖水系水位“明显上涨”,中游干流各站水位也持续上升。

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表示,上午7时长江三峡水库入库流量就已达到每秒5万立方米,上午10时入库流量涨至每秒5万立方米,令三峡大坝危险加剧!

洪水导致多个城市淹水、房屋倒塌、道路塌方、山体滑坡、农作物损毁。近几天三峡大坝泄洪,淹没整个宜昌,一路直冲南京,人员财产损失惨重,被冲走的、失踪的和被电死的、淹死的人不计其数。

南方洪灾泛滥之时,北京疫情肆虐,所有小区实行“严格封闭式管理”,有些甚至被封门封户。重点人员禁止离京,省际客运停运。而且疫情已经蔓延中国多省。全国各地纷纷发布紧急通知,告知民众非必要勿前往北京,并加强对北京来返人员管理。

不仅疫情,中央气象台预测,3日晚至4日中午,北京将会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当局更警告不排除发生山洪、山体滑坡、崩塌等灾害的可能性。3日中午,北京市大部分地区可能伴有短时大风或小冰雹

而在新疆则飘起鹅毛大雪。微博词条“6月的伊犁下雪了”显示,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巴音布鲁克、阿勒泰地区喀纳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拉峻、独库公路、塔城、新源县那拉提、昌吉回族自治州天山天池6月29日都有降雪。

网友感慨表示,北京的疫情,南方的洪水,河北的冰雹,新疆的大雪,广西的蝗虫,全齐了!

在甘肃、河北、天津等地,传出冰雹灾情。河北地区6月25日因为强对流天气,超大颗冰雹突袭,农户的屋顶被砸破,车窗也满是破洞。河北民众说,道路两侧所有的车,凡是停着的,车上都砸了窟窿。

冰雹的大小太吓人,在河北保定,冰雹跟大番茄一样大,甚至还有外型,长得就像新冠病毒,让当地民众啧啧称奇。

甘肃地区,也有冰雹袭击,每一颗冰雹,竟然大如鸡蛋,下得密度高、强度大,造成农作物、房屋、公共设施等,不小的损伤。

雪上加霜的是吉林、黑龙江、湖南、广西等多省也相继出现蝗虫灾害。

除了国内的蝗虫,中共林草局早前已经发紧急通知说,非洲沙漠蝗虫恐随季风,于通过三条路线杀入中国,分别从巴基斯坦到西藏、从缅甸到云南及从哈萨克到新疆。

据悉,占地一平方公里的蝗虫群一天可吃掉3.5万人的口粮。蝗虫吞噬农田、市场无物可卖、牲口无物可吃,非洲东部已有约1,900万人面临食物短缺危机。

评论人士王友群说,2020年,一场大瘟疫将中共的邪恶在全世界大曝光。中共隐瞒信息,造成的大瘟疫影响到了全世界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国家,整个世界的正常运转都被打乱了。

中共不仅不反省自己的问题,还疯了一样的四面出击。继大瘟疫后,中国26省遇洪灾,还有蝗灾、冰雹、旱灾、地震等接踵而至。可能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灾难随时降临。大灾大难之年,中共还在香港使劲地“作”,还在向全世界宣战。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中共已处于死亡前的最后疯狂。等待中共的,将是全世界所有正义力量联合起来,剿灭中共。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