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北京祭恶法留岛不留人 美中交锋关键战场在香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3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北京祭恶法留岛不留人 美中交锋关键战场在香港!

七月一日中共建党日,民主自由与共产极权阵营在香港短兵相接。中共毁弃国际条约,强加港版《国安法》生效,最高刑罚终身监禁,红色恐怖弥漫香港,进入“一国一制”。中共还强加“一球一制”,依照第38条全世界反共、批评人士可能被入罪。“自由香港”被中共强暴侵毁,国际社会关切,中共下个目标将是“民主台湾”?

共军动作频频,美军积极反制。美国军机连12天出现台湾周遭,美方主动曝光特战队在台湾联合演训。7月1日,台湾和“非洲战略要地索马利兰”互设代表处,邻国就有中共基地。台湾战略角色,似乎层层加码升级?接下来,印太区域大国,会如何对垒竞逐?

中共内外交迫的亡党危机频频浮上台面,却对香港下重手、国安法还要管全球人的言行,与全世界为敌,是不是亡命豪赌的最后一战?国际社会策略是否足够?台湾要不要超前部署,防范中共并吞?

掌握关键变局,台湾儿童感染症医学会理事长 李秉颖、台湾智库咨询委员 董立文,深度解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