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摘习语录一语成谶 透露末日恐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4日讯】7月2日,中共党媒求是网发表题为“越到最后关头,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新闻。由于标题没有任何正文内容提示。令不少网友对于“最后关头”这一说法产生无尽联想。认为党媒透露末日恐慌。

求是网的这篇文章是关于习近平“攻坚扶贫”工作的讲话,原文中引用了习的原话“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然而,求是网编辑却在为新闻命名时去掉了“脱贫攻坚”这一主语,从而产生歧义。

(网络截图)

对于求是网这篇新闻,网友热论纷纷:

“党媒透露末日来临的恐慌!”

“过了这‘最后关头’,就入土为安了。”

“自己也知道蹦跶不了几天了!”

“慌了!在最后关头了,加强是虚,气数已尽 无力回天是实。”

“求是具有中共的风向标作用,它发出‘到最后关头了’的呼叫,说明中共感到压力超大!同时也说明爱好和平的世界人民对于共魔的决战已经拉开序幕……加油”。

“91914名党员,最后关头,申纪兰参加完最后一届人代会走了,瘟疫在全球肆虐,洪水危害26省,六月雪,病毒形状的冰雹在北京从天而降,庚子年、霹雳年、灭共年!”

6月30日,中共公布最新统计的中共党员人数为9191.4万名。有网民发现,9191.4的谐音是“就要就要死”,直言“这真是天意”,天快要灭中共。

而被称为中共人大活化石的申纪兰,6月28日凌晨病亡,也被中国网民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完结的先兆。

石头说话“天灭中共”是天意

事实上,早在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2.7亿岁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到2004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亿5千多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这一切不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灭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趋势。由于疯狂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众,而导致的中共制度性的腐败和堕落,犹如恶性癌细胞全身扩散,已经无可救药。

评论人士王友群刊文说,2020年,一场大瘟疫将中共的邪恶在全世界大曝光。中共隐瞒信息造成的一场大瘟疫,影响到了全世界民众,整个世界的正常运转都被打乱了。

中共不仅不反省自己的问题,还疯了一样的四面出击。继大瘟疫后,中国26省遇洪灾,还有蝗灾、冰雹、旱灾、地震等接踵而至。可能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灾难随时降临。大灾大难之年,中共还在香港推出国家法,向全世界宣战。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中共已处于死亡前的最后疯狂。等待中共的,将是全世界所有正义力量联合起来,剿灭中共。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