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猛禽抓大鱼低飞 网民:那是鲨鱼吗?(视频)

陈俊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6日讯】有美国民众在海滩上拍到一只猛禽抓大鱼低空飞行的短片,让不少网民看得目瞪口呆。有人想知道那是哪一种鸟,还有人问:“它抓的是鲨鱼吗?”

长期追踪鲨鱼行踪并分享鲨鱼讯息的网站“追踪鲨鱼”(Tracking Sharks)日前在推特上公布了上述短片。其推文写道:“有人知道这是哪一种鸟,它抓的是一条鲨鱼吗?”

前NBA球员查普曼(Rex Chapman)后来也转推这段短片,使观看的人更多了,目前观看次数已超过2,700万次。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说,这段短片系由田纳西州居民怀特(Ashley White)在南卡罗来纳州的默特尔海滩(Myrtle Beach)拍摄的,当时她从所在建筑物的17楼拍到这些画面。

这种“鲨鱼”在天空中飞行的画面相当罕见,以至于灾难电影《风飞鲨》(Sharknado)的片商也发推文说:“你们有多少人知道,风飞鲨接着就要来了?”

在《风飞鲨》的剧情中,怪物级的飓风袭卷洛杉矶,致使市区大淹水,而海中的鲨鱼则被吹到陆地上四处吃人。

但这究竟是不是老鹰抓着鲨鱼呢?专家的意见纷纷出笼。赏鸟专家巴雷特(David Barrett)说,抓鱼的猛禽很有可能是鱼鹰

另有专家认为,倒楣被抓的鱼并非鲨鱼,而是属于海鲢科的鱼种,这种鱼具有锋利的牙齿和背鳍,最大可长到3英尺(约0.9公尺)。但也有人说,这种鱼应该是椭斑马鲛(Atlantic Spanish mackerel)。

有网民说,连鲨鱼都在天上飞,2020年还有哪些怪事?也有人戏称,下一部《风飞鲨》电影可以找这只鸟来客串。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