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谨防中共狗急跳墙

7月1日中共强推的香港国安法在香港正式实施了,约38万香港人顶着压力、冒着被抓的危险参加了游行,抗议和抵制这个恶法。很多民众还拉起“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横幅,高喊,“结束一党专政”、“反对港版国安法”、“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天灭中共”等口号,向世界展现了香港人民坚定的抗争决心。

然而中共邪灵的屠刀已经砍向了香港人民,港警抓了好几百抗议民众。如今谁要打出“光复香港”,或者贴出“良知”等标语时,都能定性为犯法,都会被抓起来。

昔日繁华、自由、民主的香港;让全世界为之羡慕、想往的香港已不复存在;如今的香港已经变成了中共血腥镇压的场所;成为了中共独裁、残暴、谎言,封杀一切自由、民主的炼狱。

7月4日美国参众两院都全票通过《香港自治法》。此法对损害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及银行进行严厉制裁。

中共港版国安法中的第38条,直接在向全世界挑衅,在破坏全世界的人权自由和威胁他人的人生安全,引起了全世界的愤怒。

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习近平和他那些集权利益者真不知道这是公然在跟美国及西方社会进行挑衅和对抗吗?难道不知道他们会被制裁吗?

他们当然知道。这几年来,习近平对国内国外的形势不断的做出误判,使得中共国江河日下,已经走到了即将崩溃的边缘。难道说这一次又是习近平的误判?

一:不是误判

有朋友问:喊天灭中共这么长时间了,那天灭中共什么时候开始啊?其实这个香港国安法的出台,已经做出了回答。

我们都知道,中共的背后是邪灵、是红色的恶龙。是它在控制着习近平和那些集权利益者,中共邪灵看得很清楚,它的末日到了。但是它不会就这样叫神把它灭掉,因为它来到人世间是带有使命的,它必须要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去完成它的使命。

它的使命是什么?那就是搅乱这个世界,绑架14亿中国人,把跟随它的人带入地狱。如今天灭中共已经开始,所以中共邪灵才会不顾一切的去做那些事。

二:资本

这次香港国安法的出台,已经拉开了中共与美国以及西方国家公然对抗的序幕。

可是这有一个问题,中共拿什么资本来对抗?就经济而言,一年多的美中贸易战,被美国打的一败涂地,几乎打回了原形。那军事力量呢?从表面来看,中共的军队实力还挺强大,其实中共自己也很清楚,那是虚的,是糊弄人的。就中共引以自豪的、不断炫耀的航母和那些先进的飞机、坦克、导弹等等,其实都是些山寨产品,都是中共剽窃、抄袭来的产品。我们都知道,山寨产品的价格低廉,但没有信誉,品质无法保证,跟那些正规厂家的产品是无法相比的。也就是说,中共军队中的那些武器装备,跟美国和西方国家是无法相抗衡的,再加上中共的军人素质低下,被中共教育成了自私、麻木、自以为是,这样的军人会有奉献精神吗?

这样的军人、这样的装备,一旦跟美国开战那是必败无疑。

三:核武

中共唯一能威胁到美国和全世界的那就是它的核武器。有朋友说:中共不敢使用核武器,因为国际公约不允许;再说美国、俄罗斯等国也有核武啊!如果朋友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中共是什么?它是个邪灵,是一个流氓党,它能去遵守什么国际公约吗?他会去管这个社会如何?人民的生命如何吗?

尤其到了现在,到了中共即将灭亡的时刻,为完成它的使命,中共真有可能狗急跳墙。记得曾经有一位中共的高级将领在公开场合说过:要放弃中国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跟美国打一场核战争。这种狂妄极端的言论绝不会是空穴来风,中共邪灵是完全能够做得出来的。

大家想一想,中国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土地,中国西安以东那都是中国的大城市,是人口最密集的繁华地带,他说要放弃这些城市,那将有多少中国人将葬身于战争的火海之中,那是多少亿的生命啊!能说出这种话的人一定是魔鬼的化身。在此我想提醒中国大陆的同胞,千万不要再去听信中共的谎言,中共是魔鬼,它是不会在意百姓的死活、不会给中国人民带来幸福和快乐的,更不会让你们进入所谓的“天堂”;它只能把你带入地狱。

四:天灭中共

中共来到人世间一百多年当中,搅乱了人类的社会,败坏了人类的道德,绑架了14亿中国人。看起来气势汹汹、不可一世,人类拿它似乎也无能为力。

可是中国有一句谚语:山外有山、人上有人。人把魔鬼看得很有本事、很厉害,可是在神的眼里、在创世主面前,它什么也不是。

我想说的是在天灭中共的今天,是神在掌控着一切。中共邪灵不是想干什么就能干成什么的!也许中共在临死前会发狂、会使用核武器,因为那是它的本性,但是它所使用的核武器能否起到作用,那是神说了算。

大家知道:魔是害人的,而神是救人的,神要在灭共的过程中就是想把人救了。

宗教界有句话叫佛法无边,神虽然有无边的法力,但有一点神也是无能为力的。那就是人要走那条路、人要选择什么,那是人自己说了算。比如说:你在加入中共邪党组织时,你举着拳头发誓要把一身献给恶党。如今神想救你,可是你不想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神是救不了你的,对你是无能为力的。如果你说我要退出中共邪党,就在这一瞬间你就脱离了中共邪灵的控制,就归神管了。

中国大陆的同胞们,现在各种灾难都开始在中国显现,其实那还不是更大的灾难,那个大灾难一旦到来,如果没有神的庇护,任何人都无法逃脱。

作为法轮功学员——神的使者,我们有责任告诉你神的旨意,告诉你得救的唯一方法:那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救、就能得到神的保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