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加暂停引渡条约 香港司法死亡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7月3号,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对中共在香港实施的《国安法》表态说,加拿大将暂停与香港的引渡条约,可能会采取措施增加香港移民。外交部长商鹏飞也说,不会批准向香港出口敏感军事用品,将会把香港与大陆采用同样方式处理。我建议,只要被中共香港政府抓捕过的年轻人直接批准难民申请。这是因为上街抗议中共暴政的香港人是财富,他们有着自由、人权的普世理念又能付诸实施,他们在正常的人类社会都是社会道德的中坚力量,只有中共才会把这些人看作敌人。加拿大、英国这就是抢夺香港的财富,这也是港人和加拿大双赢的局面。

今天咱们的重点是说中共推行《国安法》导致香港司法死亡的过程。中共的港版《国安法》直接破坏了香港岛内的法治,间接封锁了香港与世界的司法沟通。香港现在与18个国家签署了引渡条约,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纽西兰、德国和韩国等国家。这种引渡的基础是这些国家互相承认彼此的法律不是恶法,都是基于普世价值的法律。中共的这个《国安法》就不是法律,就是个在香港随便抓人的催命符,甚至可以在香港抓捕外国人,这就让这18个国家很警觉。

加拿大是受中共暴政恶法的危害最深的国家,例子太多了,就说一个最新的例子吧,7月4号,加拿大籍法轮功学员孙茜被北京朝阳法院给冤判了8年,甚至逼迫人家放弃加拿大公民身份,中共这是法治吗?不是,就是土匪杀人。加拿大政府看到中共搞了港版《国安法》,首先想到的是在香港加拿大人的安全,甚至是在加拿大的国人安全。如果香港与加拿大的引渡还维持原本的版本,那么中共要求加拿大引渡香港人,加拿大就不好办了,所以一定要暂停,未来可能会修改,改到中共不能钻空子才能实施。

回顾这两年的历史,中共为了在香港随便抓人让香港代理政府搞了一个《送中法案》,借口是与台湾引渡杀人犯问题,虽然大家不知道台湾引渡案例怎么与北京扯上关系,但是看上去理由是冠冕堂皇。但是香港人不上当,走上街抗议直到港府屈服。这个时候,中共连香港代理政府这个遮羞布都不要了,直接走向前台搞出这个《国安法》。结果是什么呢?切断了香港司法与世界的交流和沟通,香港司法独立走向了死亡之路。

香港司法彻底与世界断绝关系之后,大家猜一下中共会怎么说呢?中共会说世界封锁香港甚至是中国。从香港司法这个事大家也可以反推,大饥荒等灾难是世界封锁中国吗?不是,是中共与自由社会为敌输出暴力革命,反而倒打一耙说是全世界封锁它。共产党才是中国的祸根,希望大家不要上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