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印度拒入任何由中共主导的贸易协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7日讯】印度拒入任何中共主导的贸易协定

首先来关注,中印边境紧张局势。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在印度总理莫迪,前往拉达克视察,展现强硬态度后,中共部队,7月6号从加万谷后撤2公里,并拆除了在班公错湖的一些帐篷等临时装备。印度高层官员透露说,印度部队当天,也同样在中印实际控制线的对峙热点一带后撤,并拆除临时建筑物。

不过,印度对中共的强硬态度,并没有缓解。

印度媒体援引政府高层人士的话,表示受中共病毒,以及双方边境对峙的冲击,中印关系变得非常糟糕。印度已经决定,不考虑加入任何中共主导的贸易协定,包括“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名声太差! 孔子学院悄悄改名

中共外宣机构“孔子学院”,通过以中文教学和文化交流、的名义,在海外宣传中共意识形态,甚至进行统战和特务活动,受到国际社会抵制。

日前,中共将孔子学院悄悄改名为“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同时不再对外提及它的上级机构“国家汉办”。

中共教育部,7月5号发布了改名公告,但孔子学院总部及国家汉办的官方网站都还在,也没有发布改名通知。

海外抵制孔子学院的人士表示,“无论它以什么样的面目出现,都要抵制”。

英国判中共官媒违规 将进行法律制裁

7月6号,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宣布,中共央视的海外分支《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播放英国公民被强迫电视认罪的视频,严重违反英国的广播规则,面临法律制裁,包括罚款和吊销执照。

这项裁决是英国通信管理局,在最近几周内,对中共党媒环球电视网的第二次裁决。据报导,未来几个月,通信管理局还会做出其它裁决。

由于伦敦是中共国际电视台在欧洲的总部,英国的制裁,将对中共在欧洲的海外宣传业务造成打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