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瘟疫 纽约民众联署“解体中共”倡议书

中共邪恶祸害全球 不同族裔民众以多种语言表示“拒绝中共” 作者:林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7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发端于中国,因中共隐瞒、掩盖,全球肆虐,给世界带来巨大灾难。截止到7月4日,全球确诊1,114万例,死亡52.7万人;全美确诊281万例,死亡12.9万例。

近期,疫情在美国西部、南部反扑,且这次瘟疫对世界的伤害程度远没见底。为了全世界各族裔民众认清中共、拒绝中共,远离瘟疫、走过劫难,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这天,退党中心的义工前往两月前纽约市疫情最严重的西语裔社区征签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发起“解体中共恶魔”倡议书,网站:endccp.com。(网站截图)
一名西语裔在“解体中共恶魔”倡议书上签字。(林丹/大纪元)
一名西语裔在“解体中共恶魔”倡议书上签字。(林丹/大纪元)
西语裔Auistzo Rod在“解体中共恶魔”上签字,还表示,这是在挽救所有的人。(林丹/大纪元)

这个西语裔社区叫“可乐娜”(Corona),距离华人社区法拉盛不远。巧合的是,这个地区的名字——Corona与“新冠病毒”(Coronavirus)同名。在4、5月份纽约市疫情最高峰时,该地区的死亡人数一度高居全纽约市之首,据纽约市政府公布的数据,截止到5月18日,该地区(邮编11368)有369人染疫死亡,即每302人中就有1人死于中共病毒。

十多名义工在社区中征集签名,一个上午,共征集了560多个签名,路人、商家、小贩纷纷在征签表上联署,签名的有西语裔、韩裔、白人、非洲裔等各族裔民众。他们对义工派发的小莲花非常喜爱。

义工谭少维说,很多人一看签名表格就爽快签名,签后,还露出赞许、高兴的表情;有的路人还主动问她,要求在征签表上签名。

一个名叫Auistzo Rod的西语裔看见义工在向其他人征签,本来义工宋雪梅并没有注意到他,但是他主动叫住义工,了解联署内容,签上了名,他对义工竖起大拇指,说:“你是最好的,你是最好的。”还说,“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你们要广为传播这个信息,上天在看着,你们是在救所有的人。”

在一个店家门口,一名韩裔看到征签表后,二话不说马上就签,一边点头一边签完名后,还递给他的父亲签,并表示“共产党不好”。

义工宋雪梅说,有的民众明白签名的意义后,不仅自己签,还主动叫上身边的人一起签。例如,她请一部停靠在路边的车辆的司机签名,司机签完后,还把签名表主动递给车上的其他人签,他还接过小莲花,把它挂到车上;还有一个妈妈签完后,把表中内容解释给自己的三个孩子听,建议孩子们也签。

韩裔商家在“解体中共恶魔”倡议书上签字。(林丹/大纪元)
韩裔父子在“解体中共恶魔”倡议书上签字。(林丹/大纪元)
一名西语裔在“解体中共恶魔”倡议书上签字。(林丹/大纪元)

继英文大纪元发起“拒绝中共”(Reject the CCP)的倡议书后,“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6月也发起“解体中共恶魔”(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的倡议书,指出由于中国共产党(CCP)的撒谎,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世界深受其害。

倡议书网站(endccp.com)列举出中共的杀人历史,包括:1966~1976年间的十年浩劫——文化大革命;1979~2004年的一胎化政策;1989年的天安门广场“六四事件”;1999年至今仍在进行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到去年年底在中国武汉爆发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中共从“病毒可控”到“人传人”之间多番掩盖,导致病毒在全球大流行。

倡议书指出,中共罪恶所带来的恐怖已蔓延至全球,影响到所有人,“现在该是我们拒绝这个魔鬼并结束中国共产党的时候了!”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表示,中共的谎言欺骗了全世界,令全球付出惨重代价。中共是邪灵,是来毁灭人类的,正如《九评共产党》上说,“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她说,中共病毒瘟疫仍在肆虐,全球每天确诊十几万人、死亡几千人,多个地区的疫情出现反扑,那么在这个时候,就要抓紧告诉每一位世人,中共是祸害人类的,它是反宇宙、反人类的恶魔,必须把它彻底地清除,彻底地结束它在中国的统治,才能彻底结束对全世界人民的祸害。

易蓉表示,通过这次疫情证明,中共存在一天,就祸害人类一天;人类不消灭中共,中共就要把人类消灭,中共就是要把人作为它的殉葬品,把人拉向地狱;所以每个人做出选择的时候到了,拒绝中共,甚至可以喊“打倒中共恶魔”,不要成为它的陪葬品。

在endccp网站上,全球不同族裔的民众纷纷以不同的语言留言,表示对“解体中共恶魔”倡议的认同和支持。以下为部分留言:

“我总是很愤慨地看到中国共产党对西方社会的影响现在延伸到了多远。我们再也不能允许这样的专制制度危害自由及我们历史悠久的西方价值观,我签署这份请愿书,以便我们将来能够继续享受自由。我不以任何方式信任CCP中国。”

“谢谢你!让我们结束共产主义及其对那些没有意识到其危险因素的人的操纵。”

“我希望CCP马上解体”

“我同意”

“需要立即消灭CCP”

“打倒恶魔般的CCP”

“结束中国共产党的存在”

“解体中共恶魔”倡议书网站请点击:endccp.com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