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长承认抗议活动促使疫情恶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7日讯】根据洛县卫生部周一的最新数据,单日新增病患的数量再次创下纪录。而洛杉矶市长加息堤也终于承认,大规模黑人抗议活动促发了此次疫情恶化。来看报导。

根据卫生部周一数据,洛县在上周五的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再创新高,一日确诊3187人,而目前洛县确诊的总人数已经超过116,000人,死亡3534人。

事实上,整个加州疫情在6月底出现恶化趋势,并且连续多日确诊人数暴增。

洛县当局表示,随着病毒检测达到110万次,确诊率也从8.4%,上升至10%。

至于为何发生染病人数激增的现象,此前一直有专家怀疑,原因之一是大规模黑人抗议活动中,示威者不遵守防疫规定,造成了疫情蔓延再次加重。

对此,洛杉矶市长加息堤一直予以否认,宣称抗议活动没有造成疫情恶化,但随着确认人数步步攀升,加息堤也于上周改口,表示抗议活动确实与疫情恶化有关联。

除了确诊人数激增,州长纽森周一表示,在过去14天内,加州的住院人数也增长了50%,需要重症监护的病患则增加了39%。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