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三阶段重开 篮球场火热 堂食仍不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8日讯】纽约市本周一进入第三阶段的重新开放,这给纽约人的生活带来了那些变化呢? 跟随记者金石来了解一下:

记者:“纽约市本周进入第三阶段的开放,虽然餐馆重开堂食的时间被推迟,但是美甲、桑拿等服务行业重新开业,人们也终于可以回到篮球场等娱乐场所,宣泄憋闷已久的心情。”

在曼哈顿西四街篮球场,酷热的天气没能阻挡业余球手们回归球场的热情。

纽约业余球手 Chris:“当你终于来到这里,可以释放了,就会感觉,哇,太轻松了。”

从12岁就开始来这里打球的Butterz说,他上一次看到他的球友,还是在去年夏天。

纽约业余球手 Butterz:“这里是我第二个家庭,我爱这个球场里的每一个人。”

除了篮球场、网球场、遛狗公园开放外,第三阶段还包括美甲店、按摩店等个人护理行业。

位于Bleecker街上的Village 4美甲店,在服务顾客的每一个床位上挂上了窗帘,每个顾客之间还会隔一张空床位。所有员工也都戴上手套和面罩。 老板告诉我们,顾客需要预约前来,并且需要测量体温。

纽约市原计划在第三阶段开放餐馆堂食,但后来因为安全考虑而推迟,仍只允许户外用餐。这对像Go Zen这样的餐馆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曼哈顿西村素食餐馆Go Zen老板 William:“我们的餐馆是没有户外的,户外的空间很小,所以让我们户外营业就很难。”

老板Willam说,目前外卖带来的营收,只能弥补营业额的很小一部分。

曼哈顿西村素食餐馆Go Zen老板 William:“所有的店都做外卖,几乎是很薄了,跌得很厉害,像我们现在只能做到之前的十分之一吧,十分之一的营业额。”

记者:“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纽约市会重开餐馆堂食。 现在距离这座城市完全开放只剩下最后一个阶段,就是第四阶段。不过一些企业机构,包括百老汇剧院行业已经表示,今年将不会重新开业。”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