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破解:预言与人生(中)

您的心灵挚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电视台特别专题 【细语人生】节目 了悟人生真谛 发现生命之美

【纵横破解:预言与人生(上)】

让我们跟随主持人宇欣一起细细的领略法轮功修炼人亲口讲述的真实故事……

上两期宋辰光先生给我们介绍了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圣经‧创世纪》中的有关预言,今天我们跟随主持人宇欣继续深层了解宋辰光先生对韩国《格庵遗录》和中国《烧饼歌》的预言解析。

韩国《格庵遗录》开篇

宋辰光:在《格庵遗录》的 第一篇头几句有这样的描述:“两弓双乙知牛马, 田兮从金槿花宫,精脱其右米盘 字,落盘四乳十重山。”

对照法轮图形,我们来解释以上的4句预言,你看这个太极,这两个太极鱼很像两个月牙,又很像两张弓,“两弓”无疑指的是太极。那么再看看佛家的卍字符,这个符号很像两个乙字,那“双乙”自然指的就是卍字符了。搞清“两弓双乙”之后,再看这四句预言诗就明白了,诗句里的牛马是比喻,是说佛、道两家的修炼体系如同牛马不相及。但你从如同这个田字型的像花一样的,又如同九宫图的法轮图形里,可以找到佛道两家的这个标记,就是“两弓”太极图和“双乙”卍字符。他们的位置排列如同米字型的形状,你看是不是一个米字型的形状?那么太极图正好在米字的4个点上。卍字符呢是去掉4点以后正好是在这个十字上。对照这个法轮图形对《格庵遗录》的4句预言诗你就一目了然了。

主持人宇欣:这个《格庵遗录》还真的很奇妙。这个法轮的图形他用4句诗就表达出来了。

法轮图形犹如奇异的花

真主下世 天赐大福

宋辰光:此外《格庵遗录》还用大量笔墨论述了法轮圣王下凡传大法大道,普度众生。他明确指出传大法大道的大圣人姓李,从长春开始传法轮功,传出的大法是人类这一时期万法归一的大法。这和2000年前释迦牟尼预言的末法时期,转轮圣王要下世度人是一致的。而且《格庵遗录》明确预言了法轮功在中国会遭到镇压以及法轮功会洪传世界。

主持人宇欣:那《格庵遗录》是怎么说的?

宋辰光:在《格庵遗录》的世论视篇中有对大圣人的描述,是这样写的:“天降救主,马头牛角,真主之幻,柿荣字意何,世人解冤,天受大福,永远无穷矣。”

主持人宇欣:那第1句“天降救主”比较好理解,就是天降救世之主,可是第2句以后呢,就不太容易理解了。

宋辰光:第2句“马头牛角”这里的马、牛,和前面的牛马不同,这里的马是指干,牛是指坤,即乾坤之意。头和角啊有最高的意思,那么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乾坤之王,“真主之幻”呢,据韩国的郑昊先生的解释呢,就是说“幻”在韩语的发音和“还”相同,韩语将这个汉语的转世呢叫做“还生”。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转世的真主,“柿荣字意何”已经在前面做了介绍,在这句诗里的“荣”和“字”里可以找到真主的姓。将“荣”字里的木和“字”字里的子,合成一字就是李。就是说这个救世的真主转世後姓李。接下来的“世人解冤,天受大福,永远无穷矣”,这3句是说李姓真主的出世啊,世人才得以解脱种种凡冤,这天赐的大福永远无穷。

主持人宇欣:“柿荣字意何”这句里隐藏着真主的姓,要揭开此谜还真是不容易啊。

《推碑图》预言弥勒佛用三字度人。(新唐人电视台)
天上万祖下界。(新唐人电视台)

东土受难 世界洪传

宋辰光:如果仅从预言而不对照现实中的事和人是无法破解的,预言和现实对照,破解就不是难事了。下面这句是预言了法轮功将遭到迫害,是这么说的:“好事多磨此是日,双犬言争廿十口,暂时暂时不免厄,九之加一线无形。”前2句是说法轮功会遭受诬陷、迫害,法轮功信徒会有牢狱之苦,这里的“双犬言争”是“狱”字,“廿十口”是“苦”字,即牢狱之苦。后面两句是说迫害是暂时的,却避免不了,而且迫害是空前绝后的,那么按原解“线无形”是迫害的严重程度。

《格庵遗录》也预言了法轮功会传播全世界,预言是这样写的:“西方庚辛四九金,从金妙数大运也”,这两句是说法轮功在西方越传越广。另一句是“和气东风万邦吹”,明确指出法轮大法将洪传全世界。到目前为止,法轮大法的书被翻译成了40多种语言。

主持人宇欣:这个也应验了。那您说的这些数字,我们从网站上都可以查到的。

宋辰光:《格庵遗录》值得注意的地方是,他预言了法轮功是万法归一的。从未有过的大法大道,预言是这样描述的“前无后无初乐道,不可思议不忘春”,这是明确说明法轮功的传出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以前没有过,以后也不会再有,他的伟大不可思议,千万记住他讲开传于春天。那么这一点也得到了验证,法轮功是从1992年5月传出的,正好是春末的时候。

迫害正信者 难逃恶报

宋辰光:另外《格庵遗录》也预言了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人的下场。这两句“云雾涨天昏衢中,欲死死走永不得”,是说那些在黑云遮天之下疯狂迫害法轮功的人会获得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得的这种永无尽头的惩罚。

主持人宇欣:真是令人骇然啊。

中国《烧饼歌》

主持人宇欣:这些都预测到了。那您刚才介绍的都是国外古代的预言。有没有我们中国预言对这方面的预测呢?

宋辰光:我介绍了国外的两个预言呢,都预言了法轮功的事。下面呢,我想介绍一下我们中国的著名预言。比这个《诸世纪》和《格庵遗录》时间稍早的预言是明朝的《烧饼歌》、《金陵塔碑文》、《推碑图》(按:唐朝的是《推背图》,差一个字),而其中的《烧饼歌》呢被称为中国三大民间预言之一。前面已经介绍了《烧饼歌》的作者是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军师刘基,就是刘伯温。

《推碑图》预言弥勒佛用三字度人。(新唐人电视台)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新唐人电视台)

主持人宇欣:说到刘伯温,我就想到了,一向有“前有军师诸葛亮,后有军师刘伯温”这个说法。

宋辰光:那是说刘伯温的德才智学不亚于诸葛亮。说到这个《烧饼歌》的成书呢,还有一段故事,就是一天朱元璋吃烧饼,他刚咬一口,有人就来报说“国师,刘基要见您”,那么朱元璋就用这个碗把烧饼扣上以后,就让刘伯温进来。君臣行过礼之后,朱元璋说,你知不知道这个碗中扣的是什么东西?其实想看看刘伯温是不是真的能够预先知道什么。刘伯温当时一掐算后呢,就说“半似日兮半似月,曾被金龙咬一口,此烧饼也。”于是,朱元璋就让刘伯温预卜明朝的气数。刘伯温当时是不好推脱啊,那么就君臣一问一答,就形成了这个《烧饼歌》。

刘伯温在《烧饼歌》里预言了宦官乱政,清军入关还有康熙盛世等这些重大的事件,都已经成为人们熟悉的历史了。

中国刘伯温的《烧饼歌》。(新唐人电视台)

弥勒降凡平民家

宋辰光:这里要特意介绍的呢,则是《烧饼歌》对今天以及未来的预言部分,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段问答是在预言些什么:

——帝曰:“末后道何人传?”
——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

主持人宇欣:说的是什么意思呢?

宋辰光:是说末法后期的正法正道有什么人来传。 “不相僧来不相道”是指不是以和尚或道士的形像出现。 “头戴四两羊绒帽”比喻传法人的形像很象现代人男士头发约有四两那么重。 “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清楚得说明弥勒佛下来不在佛教中。当年释迦牟尼预言过,末法时弥勒佛要下世度人。刘伯温呢预言的这个“他掌弥勒元头教”明示了传道人是在做弥勒佛下世度人的事。与当年释迦牟尼所预言的完全相符。那么接下来呢:

——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
——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

这段叙述了弥勒佛不降世在皇宫、官府、寺院和道观,而是降世到平民之家,以及他在“燕南赵北”北京一带把珍贵的佛法传给世人。这些都应验了平民出生的李洪志师傅于1992年自北京开始开传法轮大法。 ◇(待续)

《金陵塔碑文》预言万祖下界。(新唐人电视台)

(点阅【纵横破解:预言与人生】系列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