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微软、Zoom加入抵制 暂拒交用户个资给港府

美国科技龙头微软(Microsoft)与视讯软体Zoom今天加入其他大型网路公司行列,暂不考虑香港政府索取用户个资的要求。

食药署投入10亿 国产疫苗拼2021年第1季问世

卫福部食药署署长吴秀梅表示,将缩减临床试验规模,并投入至少10亿元协助厂商进行临床试验,7月底前就会定案,期盼明年第1季有国产疫苗问世。

日媒:苹果5G iPhone将全采OLED萤幕

《日经新闻》报导,苹果即将在今年推出的5G iPhone中,其萤幕将全数采用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以取代LCD(液晶显示器),这可能引来其它手机制造商效法,对财务状况多年不佳的JDI而言,可能将是一大打击。

因应疫情冲击 Levi’s宣布将裁减15%人力

疫情重创全球零售业,知名牛仔服饰品牌“Levi Strauss(Levi’s)”宣布将裁减15%人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