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经济内循环是个什么东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9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6月18号,中共副总理刘鹤承认,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准备启动“经济内循环”,形成以内循环为主、国际国内互促的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7月3号,中联部前副部长周力的文章被党媒刊登出来,主要内容是应对外部环境恶化的六大准备,说白了就是承认中共经济出现危机了,解决办法就是准备与美元脱钩,字里行间的意思也是搞“内循环”。很多人对中共未来经济政策的解读是“闭关锁国”,这就是高看中共。

闭关锁国”是主动的行为,历来中国作为中央王朝,经济当量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清朝乾隆时期的国民生产总值GDP占全世界的51%,中国有资本不与世界交流,自己就能过下去。现在中共是“闭关锁国”吗?准确的说法是第二次输出革命失败被全世界抛弃。

中共第一次输出革命的案例就包括支持马来亚共产党的暴力革命和恐怖活动,杀人恶魔的红色高棉也有中共的支持。当时中共出口东南亚的铅笔都刻上革命口号,这种输出直接导致东南亚停止与大陆的贸易。这一波革命输出在文化大革命失败之后也就持续不下去。1980年中共停止革命输出并切断对外国共产党的援助,失去了中共支持的马共不久之后放下武器宣布解散。

在此之后是邓小平的韬光养晦政策,搞改革开放,这条路如果走下去到中共自动解散,这就是中国最大的幸运。可是江泽民在六四后取代赵紫阳,中共自动下台的路就停止了。中共谎称自己要遵守国际秩序加入WTO,积蓄力量,但是政治上不肯放权。

中共的一带一路和对西方社会渗透可以看作中共第二次输出革命。整个形式的扭转发生在美国总统川普上台之后,西方自由社会再也不相信中共会遵守国际秩序,开始了对中共的抑制。在这种情况下,不是中共闭关锁国而是西方社会开始限制中共的胡作非为,外循环没有了,中共是被动选择内循环。

中共自己把”内循环“说成扩大内需,大家想可能吗?李克强说过,大陆6亿人平均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左右。中国人的资产和劳动都被中共给“共产”走了,大家都缺钱。内循环的首要任务就是印钱。过去中共发行人民币是大水漫灌,未来就是发洪水。有人说这会导致货币贬值,所以中共建水坝堵住资金外流,这就是内循环了,内外通道断了。

这几天中共股市、房市不断上涨就是这个原因,不断吹高房价、股价靠的是央行的洪水,但是如果套现离开中国就难了。中共建立的金融“三峡”堵住人民币外流,这个政策主要是三点,第一是减少海外投资;第二是减少海外消费,百姓出国旅游、留学和移民会被百般刁难,甚至欺骗中国人外国都是大老虎不安全;第三就是阻止外企资金和利润流出大陆,这点西方早早做准备,这涉及到跨国企业中国资产是否能被算作资产的问题,钱汇不出来的资产就等于是损失了。中共金融三峡的主要作用是稳定人民币汇率,大坝崩塌之日就是中共下台之时,人民币也会一溃千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