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9月或重开学校 家长如何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讯】纽约市预计9月份将重开学校,纽约市的家长们愿意他们的孩子9月份回到教室上课吗?来听听他们的看法。

纽约市民 Richard:“每个人都希望孩子们回到学校,但每个人也都希望孩子们回到一个安全的环境里。”

纽约小学老师 Robert:“不少家长担心把他们的孩子送回学校,在还没有疫苗的时候。所以家长也可以选择把孩子留在家里,继续远程上课。”

纽约高中生 Naysa Escobar:“我或许愿意在12月回去,或者也取决于药物什么时候出来。”

根据纽约市周三公布的重开学校计划,届时学校将采取课堂授课和远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大多数学生只需要一周来学校2到3天。

纽约小学老师 Robert:“在特定的一天,三分之一的学生可能在学校里,三分之二可能在外面,进行远程学习。”

科罗拉多州游客 Amina:“(通过错开上学时间)孩子们仍然可以进入外面的世界,我们就不会觉得我们还是在封闭之中。”

开放学校要求师生全天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这对学生来说,会不会是一个挑战呢?

科罗拉多州游客 Amina:“他们可以被教导,孩子可以被教导任何事情,只要我们去执行,我觉得任何措施都是可行的。”

纽约高中生 Naysa Escobar:“保持距离是比较难的,因为我是一个多情的人,我愿意拥抱,我喜欢去和朋友们互相表达爱意。因为作为十几岁的青年,我们确实需要爱。”

受访家长也谈到,为什么在远程教学得以实现的今天,他们还是希望孩子们能尽快回到教室里。

纽约市民 Richard:“和老师当面交谈是很重要的,比如你可以说我不明白这个,你可以给我解释的更详细一点吗?”

纽约小学老师 Robert:“社会交往对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对任何人来说,整日整日的隔离生活都是不健康的。”

科罗拉多州游客 Amina:“孩子们需要进到外面的世界,我们不能整天只依赖电子产品。”

记者:“你想念课堂吗?”

纽约高中生 Naysa Escobar:“我真的很想。”

新唐人记者金石、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