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国被美制裁 制造多少惨案鲜为人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讯】7月9日,美国宣布对新疆公安厅和四个中共新疆官员实施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前党委副书记朱伦、新疆公安厅厅长兼党委书记王明山、前党委书记霍留军。

除了将穆斯林人士关入集中营陈全国等人还在新疆血腥镇压法轮功,制造了无数冤案惨案。多少惨案,鲜为外界所知?

调任新疆前 陈全国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

2016年8月,陈全国调任中共新疆区党委书记。在此之前,陈全国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

《华尔街日报》报导,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时任河南省高级官员的陈全国参与了镇压行动,负责销毁法轮功‘宣传’册、图书和光盘。”

2010年1月至2011年8月,陈全国出任河北省省长。在此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包括:2010年2月,河北三河市第二幼儿园教师吴志金,被迫害致死;2010年9月,河北省盐山县小营乡韩将军村小学教师胡连华被绑架,当年10月份左右即被迫害致死……

吴志金(明慧网)
胡连华(明慧网)

由于篇幅关系,本文重点关注陈全国调任新疆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情况。

陈全国上任后 对法轮功大抓捕

明慧网报导,陈全国上任之后的2017年初,新疆政法委下达密令,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大抓捕。当时只要说“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被抓入集中营

连在外地工作生活多年,仅户口在新疆的法轮功学员,也被跨省抓捕,回疆关押。

民众爆料,2017年“十九大”前,新疆当局连发两个秘密文件,大肆开展“敲门行动”,抓捕法轮功学员。

消息称,自2017年“十一”以来,新疆地区几乎每天都向下传达密档,不准复印,不准存档,传达完上交。密档一直传达到村一级,要求全面严打高压,全面维稳排查防控,并且将法轮功作为重点防范对象之一。

事实上,陈全国自在新疆上台后,就一直实施红色恐怖。

明慧网报导,目前,几乎所有的新疆法轮功学员或被非法关押,或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迫流浪在外;有的遭受酷刑,甚至连老人也不放过。以下仅列举几例:

铁椅子 毒打 老年法轮功学员遭折磨

严宜学,女,90岁,新疆石河子法轮功学员,今年中共两会前被绑架,至今杳无音信。2018年,曾被劫持到新疆石河子戒毒所办的洗脑班关押近一年。期间,石河子政法委书记王永康,在众目睽睽之下,对严宜学老人搧耳光;辅警对她群殴,把她锁在铁椅子上近半个月。

中共酷刑:铁椅子(明慧网)

沈金玉,女,68岁,新疆焉耆县法轮功学员,在甘肃嘉峪关市被非法判刑4年,劫入兰州监狱。本来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沈金玉子宫癌痊愈,现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仍不被保外就医。目前生死不明,家人无法联系上她。2020年3月17日,她在乌鲁木齐的家再次被非法抄家,其小女儿被迫流离失所。

图为新疆焉耆县法轮功学员沈金玉。沈金玉目前在狱中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明慧网)

李玉兰,女,76岁,原新疆五家渠102团妇产科医生。1999年以前,因患有多种疾病,特别是膝关节病变,面临截肢,在生命绝望之时经朋友介绍修炼了法轮功,多年来从未吃过一粒药,七十多岁的人像五十多岁,一头黑发,脸上几乎没有皱纹。2017年3月,李玉兰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于当年12月11日被五家渠市垦区法院冤判一年半有期徒刑。

精英人士遭迫害

周长青,女,40岁左右,消化科中医专家,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中医院肠胃消化科主任。周大夫为人善良、医术高明,她救助病人不求回报的事迹多次被乌鲁木齐都市报报导。

约2018年5月,周长青被居住地社区非法抓捕送往集中营进行洗脑迫害。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坚持做好人,她还曾遭非法劳教。

马超,男,新疆环境监测总站高级工程师。2017年9月中旬,即被非法抓到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政法委主办的“教育转化基地”(即洗脑班),因在南山洗脑班期间坚持讲真相,被劫持到米泉铁厂沟看守所刑事拘留。后又被转到安宁渠集中营长期非法拘禁。

不少法轮功学员,被超时甚至无限期关押。

超时关押

2017年被非法抓入集中营的新疆法轮功学员,多人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受疫情影响,家人已半年多时间无法探视。

张小平,新疆乌鲁木齐市法轮功学员,目前被劫持到洗脑班已2年多,半年前听说要放人,可是她所管辖的社区拒不收人,说是影响社区业绩,影响年终奖金。

明慧网报导,新疆法轮功学员的现况分为三种:

1.被无限期的关押在集中营;

2. 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3. 被社区软禁、失去人身自由。

所有的新疆法轮功学员都在中共黑名单上。这致使有人去政府办事时,使用身份证而被抓;有人在火车站遭人脸识别被抓;甚至连外省的法轮功学员来新疆乘车乘飞机时,也纷纷被抓。

《华尔街日报》曾报导,在新疆,中共政府建立了严密的监控网络,安装大量摄像头、脸部扫描仪。数据显示,2017年,中共在新疆花费91亿美元用于“维稳”,比2016年增加了92%。

自由之家报告:中共使出全部手段镇压法轮功

2019年10月,美国华府知名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资深研究员库克(Sarah Cook)在公开活动中表示,中共在新疆施行的迫害方式,比如“再教育集中营”、“转化”等,很多来自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她表示,此次被美国政府制裁的陈全国,早就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

库克本人也是“自由之家” 发布的中国宗教自由报告《中国灵魂争夺战》的作者。

这份报告指出,中共使出全部手段镇压法轮功,包括酷刑以及终极的经济剥削方式──杀害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然后高价出售 。

报告估计“全国所有610办公室的年度预算是8亿7900万人民币(约1亿3500万美元)。而这仅仅是涉及打压法轮功的国家机器的一部分”。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健身效果神奇。但是,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下令血腥迫害,绑架、抓捕……遍布全国。

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

“自由之家”的报告表示,1999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7000万,超过了当时6300万共产党员的人数。“总的来说,共产党不能容忍任何把自己的精神信仰置于对党的效忠之上的群体。”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