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震撼弹 王维中宣布投入选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讯】台湾首位加盟韩国职棒、大联盟战绩3胜0败的28岁左投王维中,9日出席活动时宣布将参加本季中华职棒季中选秀会,让拥有选秀第一指名权的味全龙眼睛为之一亮,将会全力争取他加盟,成为状元人选。

28岁左投王维中。资料照( 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王维中目前跟随乐天桃猿队自主训练,持续保持身手,期待回归大联盟机会,但疫情影响,让这机会越来越淡,最后选择投入中华职棒,他的左投优势,还有97英哩的刚猛速球,相信可以在中职发光发热。

这次季中选秀会星光闪闪,有旅美的王维中、曾仁和、张进德好手加盟,还有旅日廖任磊和郭俊麟等明星投入,相信可让中职比赛更加精彩。

旅美的曾仁和  资料照(Jon Durr/Getty Images)
旅美的张进德 资料照( Brian Blanco/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