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快搬家!川女露天宵夜头发突竖起 隔天依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今日点击】(3822-1)

提要

快搬家!川女露天宵夜头发突竖起 隔天依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过,这个大概7天,从7月2日到7月8日,围绕着长江三峡水库库区四周地震,连续地震14次。有些朋友说涛哥这个讲的,这个讲的好听,诶,它只不过就讲了一些地质上的知识,基本的最基本的地质知识。所以大家还是很崇尚科学,说实话,崇尚科学,以为这么讲述就是很严谨的。而在我个人眼睛里我说就说那话,

我觉得我挺嘲笑这东西的,我自己学的,那个是正经八百大学学的。所以读了20多年书呢,我个人满嘲笑的,但是今天的环境呢,很多朋友觉得那么讲才叫严谨。

说句心里话,我自己读过书这么读过来,说句心里话挺可怜的,就我个人来讲我也觉得挺可怜的。因为人们失去了一种,完全失去了自己本来的,貌似严谨的东西都是假的,貌似严谨的东西它假的,就在于它没有根脉,严谨的东西不就封死了吗,对不对。那这种事情的发生,当时特别跟大家解释了,你说这个小地震,浅层地震,嘎嘎嘎 嘎你14回对吧。所以我在大学读得很简单,一本书说这叫能量释放,所以不会再有大地震;另外一本书书上说,这是大地震的前兆8级以上。我写论文你说我写什么,30多年前我写论文的时候我都看傻了,看傻了,后来写那论文是跑到八达岭去了,就讲地震的山脉的这种起伏。

八达岭山区有一些说法,八达岭山区有说法,山海关有说法,都是满,那真的是量地球去了,真的是量地球,现在想想满有趣的。其实那样的一种履历,那样的一种过程呢,给我个人后来在认识生命的时候,其实是奠定了基础。那我自己反对我自己,你别人看不过眼,你不用看不过眼,对不对。也正是在这种地理的背景之下,看到了这大地间在过去的时间里,人太多的东西无从解释。无从解释的本身,太多的科学家就搬出,马克思的辩证唯物论的浑球理论,手心骂手背,手背骂手心。就像我说的,这是上嘴唇这是下嘴唇,这爷们你倒立了,倒立完了之后他说下面这是上嘴唇,这就是马克思。所以真正会讲道理的是马克思,他把神、佛、道在人间给毁了,在人的认识中给毁了。

昨天在四川的内江,那视频那是真的,一个男的二个女的吃宵夜,在那儿坐着吃宵夜,夸,头发立起来了。那个女的头发都这么长,现在的头发没有梳辫子的都披着,都这么长,夸,它立起来了,这头发都一根一根冲上的。然后这个男的给这两女的拍,两人都立起来了,这男的头发也立起来,两个人就玩,三个人就,因为没见过这事咧,它真的是一根一根这么立着的,你上网上去查四川内江。结果就传到网上了,网上后来,香港大学的一个物理学教授,说这个非常危险这是静电,物理上这就叫这是静电,说明这个地方静电场太强。可是人拍片子说,说我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变压站,什么都没有,也没下面,意思他一说也没有下面的通道,那地下呢埋一些大的电缆这有可能。

如果地下埋了大电缆,人走那头发立起来,我跟你说赶快搬家,他说的也是那意思。他说这时候要赶上一个雷,全劈死你们,因为静电场太强了。然后人就解释了一番,他说在云雨的天气,在云雨中里面有叫什么电负荷太大,跟地之间,阴阳一正一负嘛,就形成一个强大的静电场,所以使得人这个头发立起来,人解释厉害吧。其实人家视频说了,第二天他们又去了他头发又立起来了,那如果云雨之间是这种状况,24小时那云彩没走,那个电场也没走,那个雷也没打,那打雷就是释放能量,那能量也没释放出来对吧。气象我也学过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那24小时在那儿没动过,那头发还就那个桌子往上一坐,它就立起来了,换个桌子它就没了。

中国大使馆哈萨克斯坦出现“不明肺炎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国大使馆称,哈萨克斯坦出现了不明肺炎,然后哈国卫生部称这是假新闻。这个故事满特别的是昨天出来的,谁写的报告呢?中共国驻哈萨克斯坦的大使馆,然后透过中新网报出来的新闻。它都很具体的,1,772个从今年半年有得不明,它叫不明肺炎,它说跟这个中共肺,它没说中共肺炎,它说跟新状病毒呢有差距。那1/3死在6月分,死了628个,都有零有整的这数。诶,那个新闻就出来了,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在另外节目中报了,因为真是这么回事。但是呢WHO没说话,可是它确实报了,人家报的时候大使馆报的时候说,中国公民死了。

你看,这话说得很严谨,中国公民死了没说死几个,这就事情就不一样了。然后在8日这一天呢 8日应该是,现在香港出现了瘟疫在大回笼,说8日那一天,一天香港去了查出34个,34个里头有8个是外来的,剩下是本地的。现在香港很厉害啊,这个每天几十个,每天几十个,说有8个是外来的,这8个外来的里头,有5个是从哈萨克斯坦回来的。一个54岁的男的,一个52岁的,一个46岁的,一个32岁的,一个3个月的,这5个全是男的,3个月的婴儿也是男的。嘿,你这几个消息凑在一块儿,这不就傻了吗,这不就,你看有来有去,什么都有耶。

我当时我个人就在另外节目中,就报了说这事不好办,这出的前后时间都很对应的。但是有一个非常质疑的,你查遍WHO没有任何报导。如果哈萨克斯坦的半年来,他的病毒状况,他出现的肺炎状况,跟其他地区不一样的话,那个WHO如果半年了它都不知道,哈萨克斯坦出这种事,那有点过分了。所以当时我个人在这个分析中就说,这有点奇怪,为什么WHO不提这个事。现在出来了,假新闻,是中共外交部自己干,透过社交媒体,哈萨克斯坦的卫生部,直接痛斥它为假新闻。那这种假新闻目的是什么?其实我想不明白目的是什么,唯一的一个概念就是混淆视听大外宣。

混淆视听大外宣的一个根本原因,他出自于外交部,不是媒体,出自于外交部,那意思是混淆海外的视听。赵立坚,赵立坚被记者问到这件事情,说中共国大使馆造谣,赵立坚说你问哈萨克斯坦官方去,你别问我。告诉你赵立坚有关中共病毒,有关武汉肺炎的时候,你可以使尽所有的手段,只要混淆、只要不让人们考虑到,病毒出自于武汉、出自于中国,你就伟大了,所以这条消息是这么来的,他的生命本质就是混淆视听。所以刚才我跟大家解释了,今天的人很可怜,看到生命本来的东西他不认识,他理解不了,看到这现实环境中虚假精英的一切,他反而去怀疑认为那可能是真的,和他有存在的道理。为什么中共得以机会,得以这样的环境,能够展现出生命品质呢?这就是大瘟疫出现在人类的根本原由。整个普世的道德基准衰败了,而这衰败的一切,却跟共产党的生命相关。

哈萨克斯坦完了之后,变成了吉尔吉斯坦,中共官媒说吉尔吉斯坦报,社区获得性肺炎。这都是新词啦,这都是新词,然后人家的标题就是到处甩锅。这不是甩锅,这是混淆视听欺骗中国人,栽赃这些在利益上仰仗他们的国家。哈萨克斯坦、 吉尔吉斯坦、萨尔维亚,都是在利益上仰仗他们,然后他开始杀狗了,仰仗他们就相当狗。那别人惹不起了,开始用他们,用杀狗的方式,去掩盖他的邪恶来欺骗今天的中国人,保证社会的稳定,来显示中国共产党对国人的负责。显示中国共产党对国人的负责,都是以造假的方式来表达。真的东西有,今天中国大陆四处发大水,你习近平划着小筏子走一圈,没有。所以他换个角度来讲,这不仅仅是死期将至,而是天灭中共将出现在人间,就是一层皮了,就谁到那个时间点, 他就揭锅了,甭管是螃蟹来讲,还是蛤蟆来讲,反正是揭锅了,熟了,一切就结束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