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登陆纽约 带来大雨和强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热带风暴费伊”,周五登陆纽约市,带来强降雨和大风。美国气象局发布热带风暴警告,受影响地区要注意突发的洪水和危险的海浪。

热带风暴费伊(Fay)周四在北卡罗来纳州海岸附近形成,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向北移动,周五来到大纽约三州地区,并于晚上在纽约市附近登陆。

受此影响,整个大纽约地区会经历1至4英寸的降雨,并伴随强风。 气象局警告,从周五晚间到周六早上,局部地区可能会有出现暴雨洪水的危险。在强风的影响下,海岸可能会出现3米多高的海浪。

纽约市周五上午开始下雨,并持续一整天。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称,这是自1996年以来,纽约市第一次在7月份发布热带风暴预警。

热带风暴“费伊”预计会在周六中午离开大纽约地区。纽约市的气温在短暂变得凉爽后,又会迅速回升。预计未来10天,都会是接近90华氏度的高温湿热天气。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