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长沙富能三成员 遭检察院秘密起诉

大陆公益机构长沙富能的三名成员,程渊、刘永泽、吴葛健雄,去年被捕后,家属一直无法了解案情进展,7月10号,程渊的妻子施明磊突然发消息说,她当天从长沙市检察院得知,程渊等3人已经在6月24号被检察院秘密起诉到了长沙市中级法院。

黄琦亲友团”维权 巴中监狱不回应

大陆[ 六四天网] 创办人黄琦,被中共判刑关押,并剥夺通信权、亲友探视权,他身患绝症的母亲想见他最后一面也不被允许。一些大陆维权人士因此组成“黄琦亲友团”,轮流打电话到关押黄琦巴中监狱,为他争取权利。活动已经进行了60多天,但是一直没有获得任何善意回应。7月7号,一名狱警甚至声称“黄琦不在巴中监狱”。

江西女子公职被顶 上访20年无果

江西抚州女子柔道比赛亚军刘桂金,因公务员职位被人顶替,上访维权近20年仍然求助无门。日前,她向海外媒体求助,希望得到关注。

哈尔滨近千出租车司机集体维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天鹅出租车公司的近千名司机,7月8号聚集在公司门前,手举标语、高喊口号,要求公司归还拖欠了近3年的出租车经营权使用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