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遭遇百年大洪水 有人睡梦中被砸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连日来,中国27省遭遇洪水侵袭,水灾已蔓延至东西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变成一片汪洋;安徽黄山市不少房屋倒塌,有人睡梦中被砸死。

今年6月以来,中国暴雨不断,导致多个省份洪灾严重。不少地方发生百年难遇的洪水,民众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惨重。不少人质疑灾情如此严重与各地水库泄洪不无关联,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有民众抱怨“泄洪也不提前通知,大家都没有防备,这不是天灾,这是人祸!”

也有网友说,“共产党泄洪,其实就是谋杀!”

安徽黄山日前也遭遇百年未遇到过的洪水。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许多房屋被水冲倒,灾难来的太猛太快,多人被砸死,有当地村民说,“来不及跑”;还有人说,母亲睡在屋里就被砸死了。面对洪水过后的满目疮痍,村民来不及悲伤,就开始动手清理家园。

目前,水灾还蔓延至西部。7月10日下午,陕西省西安市突降暴雨,当地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暴雨导致西安市区多处被水淹,一片汪洋。一些地区的积水达1米多,道路被阻断,汽车都被泡在水中。

(网络截图)

今年长江流域多个省市灾情严重,不少地区的民众都反映,这是有生以来从未看到的大洪水。然而官方却声称,目前的灾情损失比5年同期均值相比都要低。

众所周知,中共当局为维稳,历来都是把丧事当作喜事办,官方通报的灾情数剧严重缩水。民众只有默默承受苦难,得不到官方任何有效的救助。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