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迫害命危 美国华人联合国前求救丈夫

李桂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近日,旅居美国的王晶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求救,她的丈夫任海飞被中共当局绑架,现出现心肾衰竭等症状在医院中抢救。王晶吁请正义人士伸出援手,紧急营救任海飞。

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6月26日被中共当局绑架,现心肾衰竭在抢救中。(海外亲友提供)

“现在任海飞被迫害得很严重,已经在医院里抢救多日,他的身体情况不容乐观。”王晶说:“丈夫修炼法轮功多年,之前身体没有任何毛病,非常健康。被绑架后不知道他经过了怎样的一段经历?”

她讲,任海飞的家人在外地,没有接到非法抓他的大连甘井子派出所的任何通知,家人打电话给派出所黄显(音)所长,对方说让家人等消息,再拨打其电话,其一直不接电话。海外亲人拨打黄所长的电话,一直不通。拨打王晓旭女警的电话,开始时说不知道,再后来满口脏话。

“我现在非常着急,担心他的生命安全”,王晶说,“因为他们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我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我的丈夫任海飞。”

7月1日,任海飞的妻子王晶和海外的家乡亲友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前,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任海飞海外亲友提供)

1999年7月20日中国大陆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之后每年的“7.20”前夕都是中共举国上下大面积绑架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时候。

王晶说,任海飞今年45岁,在大连交通大学读书时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威逼失学,曾于2001年被中共绑架,非法判刑长达7年半。在看守所和监狱的几年间九死一生,遭受过毒打、关小号等酷刑折磨,曾因为警察野蛮灌食致使他出现生命危险。

2020年6月26日下午,大连甘井子派出所的警察闯入任海飞租住的钻石湾公寓中,再次把他抓走,抢劫了50万现金,搜走了价值20多万元的空TF卡和空U盘。后来在任海飞车里又搜走5万多元现金和一些TF卡。警察进去绑架他的时候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之后他被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一直绝食抗议,要求无罪释放。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孙中丽,孙中丽在钻石湾的家中有百余本大法书、私人电脑被抢走,警方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孙中丽因为身体原因第二天被放回。

7月1日,任海飞的妻子王晶和海外的家乡亲友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前,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任海飞海外亲友提供)

王晶说,在得知自己的丈夫又被绑架后,7月1日,她和海外的家乡亲友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和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

王晶说,经历多年的长期迫害,任海飞对法轮大法的坚定信念从没有动摇过。出狱后他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

多名亲属和王晶站在一起,手中打着“法轮大法好”、“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法办江泽民”等横幅站在联合国总部前。

任海飞的好友、法轮​​功学员胡洋介绍:“任海飞1994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年轻人的那种好胜心、虚荣心就很难在他身上看到了。信仰让他变得善良乐观,愿意真心地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今天来联合国,站在这里还有一个意愿”,任海飞的亲属王安利表示:“大陆的现状,让人很担心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还在继续,中共的恶行应该让全世界知道。”

7月1日,任海飞的妻子王晶和海外的家乡亲友来到纽约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施萍/大纪元)

胡洋表示:“中共的邪恶已经渗透到全世界,我在这里发声,就是让世界知道,中共隐瞒疫情,让全球的成千上万的生命为此蒙难,世人应该清楚中共的邪恶本质、解体中共,世界瘟疫才会解除。”

7月1日,任海飞的妻子王晶和海外的家乡亲友来到纽约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施萍/大纪元)
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中共当局绑架,其妻王晶到纽约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施萍/大纪元)

王晶说:“希望世界伸出援助之手,多一分善良,帮助那些在中国大陆仍然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希望能有更多的善良人士关注在中国还在继续发生着的迫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