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毒学家逃美 揭中共瞒疫惊人内幕(附完整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中国病毒专家闫丽梦Li-Meng Yan)日前秘密出逃美国,揭露中共掩盖疫情惊人内幕。她说,时间紧迫,她必须让世界知道真相。这无关政治,而是关系到全世界的生死存亡!网友纷纷称闫丽梦是英雄。

7月10日,福克斯新闻(Fox News)独家报导说,香港公共卫生学院一名病毒学和免疫学专业女科学家闫丽梦(Li-Meng Yan),在4月28日登上国泰航空飞往美国。在此之前,她绘制逃生路线、偷偷收拾行囊,并躲避校园内的盯梢人员和监控摄像头。

闫丽梦拿着护照和钱包,来不及与她所爱的亲人告别,直奔机场。如果她被抓,她知道自己可能会被投入监狱;更糟的是,她可能成为被“失踪者”之一。

闫丽梦在接受采访时说,她相信中共政府早在对外公布中共病毒前、就已经知道疫情。她的主管以及病毒领域的一些顶级知名专家也知道情况,但没有选择发声,同时他们故意忽视她当时进行的病毒研究,这些研究本可能挽救更多生命。

她所在的实验室是专门研究流感病毒和大流行病的,是世界卫生组织的参考实验室。依照她的主管在研究流感病毒和流行性疾病的专业领域的声望,以及作为世界卫生组织在流行性疾病方面的参考专业实验室之一,他们有义务向全世界公布真相,尤其是在2020年初武汉肺炎病毒开始扩散的时候。

闫丽梦目前身在美国,她说:“我之所以来到美国,是因为我想说出中共病毒(COVID)的真相”;如果她在中国说出这些,她“会被失踪和被杀”。

她表示,她是世界上最早研究中共病毒的科学家之一。她跟随香港大学、世卫组织参考实验室的主管潘烈文(Leo Poon)博士,从2019年12月底开始研究大陆传出的SARS类病毒变种。

闫丽梦说,中共政府拒绝让包括香港在内的海外专家到中国进行研究。“所以我求助于朋友以获取更多信息。”她的一位朋友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名科学家,了解第一手病例。

她的朋友在2019年12月31日告诉她,病毒存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播,这远在中共或世卫组织对外承认病毒会人传人前。世卫2020年1月9日发表的声明说:“中国(中共)当局称,病毒可在某些患者中引起严重疾病,但不会在人与人间轻易传播”。

闫丽梦和她在中国同行们讨论过这种特殊病毒,但是她很快注意到大家的语调发生了急刹车。同行会不悦且谨慎地说:“我们不能说,但(切记)我们要戴口罩”。

随后病毒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播数量开始出现成倍增长,闫丽梦也开始寻找答案。“有很多病人得不到及时治疗和及时诊断。医院的医生很害怕,但是他们不能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很害怕。”

1月16日,闫丽梦再次向她的主管汇报了调查结果,但主管当时只告诉她“保持沉默,并要小心”。“正如她之前警告我的那样,‘不要触碰红线’。否则,我们将陷入困境,我们将被消失”。

闫丽梦还称,世卫组织附属实验室的联合主任马利克·佩里斯(Malik Peiris)教授也知道此事、同样未采取任何措施。根据世卫组织网站,佩里斯是世卫《国际卫生条例》的中共肺炎紧急委员会的顾问。

对于佩里斯的举动,闫丽梦感到沮丧,但并不惊讶。她说:“我已经知道这些都会发生,因为我知道世界卫生组织这样的国际组织存在着中国共产党那种腐败现象。”所以她接受现实,但不希望这种误导性信息传播到世界各地。

然而,世界卫生组织和北京当局强烈否认掩盖中共病毒的说法。

世界卫生组织还否认闫丽梦、Leo Poon或佩里斯曾直接为该组织工作。

世卫组织发言人Margaret Ann Harri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佩里斯教授是一名传染病专家,他一直在世卫组织专家小组中工作,而该领域也有许多知名人士。”“这并不能使他成为世卫组织的工作人员,也不能代表世卫组织”。

闫丽梦说,“我知道他们如何对待举报人。”就如同之前许多人一样,一旦决定反对中共,她就发现自己以及与自己最亲近的人都处于危险之中。

经过交流与思考之后,她决定离开香港。同是一名科学家的丈夫最初是支持她研究中共病毒,现在也完全改变了态度。她说:“他完全生气了。他责备我,试图打击我的信心……他说他们将杀死我们所有人”。

对此,闫丽梦感到震惊和受伤,最终决定离开丈夫。4月27日拿到飞往美国的机票,在经过13小时的长途飞行旅程后,她抵达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被海关官员拦下。阵阵恐惧袭来,她不知道,自己会被关进监狱还是被遣送回中国。

她说“我在做正确的事。所以我告诉他们:不要送我回中国。我是来这里讲COVID-19真相的人……请保护我。”如果不这样的话,中共会杀了她。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介入调查,与闫丽梦交谈了几个小时,以她的手机作为证据,允许她继续前往目的地。

当闫丽梦正试图在美国找到立足之地时,她的朋友和家人遭到中共的骚扰。

当地政府闯到了她的老家青岛,警察翻查她的小公寓,并质问她父母。当她联系父母亲时,他们恳求她回国,说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并恳求她放弃曝光疫情真相

香港大学的相关网站也撤下了她的介绍页面,尽管她现在是在放年假。学校发言人说,阎已不是其雇员。

闫丽梦表示,她相信她自己的性命也有危险,但时间紧迫,必须让世界知道真相。她会继续把真相说出来,因为她知道自己肩负着这种使命。

网友纷纷称,闫丽梦是英雄科学家。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