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普遭左派疯狂抵制 戈雅食品CEO:决不退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为促进拉美裔社区的繁荣与发展,7月9日(周四),川普在白宫举行活动,并签署了《白宫西班牙裔繁荣倡议》的行政命令。 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裔食品公司——戈雅(Goya)公司CEO 罗伯特•乌纳努(Robert Unanue)在活动中赞扬了川普总统,后其食品公司遭到左派疯狂抵制。乌纳努表示决不退缩。

“我们所有人真的很幸运,能够拥有像川普总统这样的领导人,这样的建设者,”乌纳努在活动中说。谁曾想,就这一句话竟引来抵制狂潮。

戈雅食品世代以来一直是许多拉丁美裔人家庭的主食。事件发生后,自由派拉美裔政客和知名民主党人在推特上呼吁抵制戈雅。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Ocasio Cortez)、得克萨斯州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朱利安•卡斯特罗(Julian Castro)及众多名人在社交媒体上用#BoycottGoya和#GOYAWAY等标签瞄准该食品公司。许多人敦促购买戈雅食品公司产品的人转向其竞争对手生产的类似食品和调味品。

乌纳努周五告诉福士新闻频道《Fox & Friends》:“尽管昨天他在白宫讲话后,公司开始遭到抵制,但他不会为支持川普而表示歉意。”乌纳努称抵制是“压制言论”,他绝不会退缩,同时他指明,2012年他也应前总统奥巴马的呼吁,出席过白宫的活动。

“但参加这两次白宫活动引发的反应明显是双重标准”,乌纳埃继续说,“善待或赞扬一位总统,还必须被允许,我被要求加入该委员会,促进经济和教育繁荣时,您不允许,并且您发表了明确的评论,突然,这成了不可接受的。”
乌纳努表示,他不会为支持川普而道歉,也不会拒绝其未来的邀请。“我没有对奥巴马总统说过那些话,也同样不会对川普总统说”。

美国是仅次于墨西哥的世界第二大西班牙裔国家。乌纳努自豪地说:“在川普政府的领导下,大流行之前,西班牙裔社区的失业率是历史上最低的。自2000年以来,西班牙裔人口增加了一倍,因此,随着西班牙裔人口的增长,西班牙裔社区的贡献令人难以置信。在西班牙裔社区中,新企业的启动速度是其他任何社区的三倍。”

对此乌纳努感到非常自豪,西班牙裔希望为这个国家做出贡献,奉献而不是索取。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