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纾困支票何时到来?谁能收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近日,有关川普当局是否将发放第二轮纾困支票的问题,引发关注。据报导,目前当局已经在研究发放的规则和细节,包括受益人群和发放时间等,来看报导。

根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当局和国会两党近期已经就发放第二轮纾困支票达成基本共识,至于新一波纾困金何时发放、发放给谁的问题,立刻引发关注。

报导指出,新一轮支票将发放给遭受疫情严重影响的人。对此,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第二轮支票将发给年收入低于4万美元的美国民众,

而此前,川普当局将1200美元纾困支票发放给的是,年收入低于75000美元的居民。

报导认为,虽然4万美元的门槛并未获得川普当局认可,但提高收入要求有助于当局将第二波纾困金的总数控制在一千亿美元以内。

至于第二轮纾困支票何时发放,麦康奈尔指出,将在7月下旬制定出详细计划。

事实上,根据民调网站Money/Morning Consult,42%的美国民众认为需要发放第二轮纾困金,以帮助支付生活方面的消费。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