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知辐射中国 金门法轮功游行反迫害悼72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和迫害,迄今已经21年,直到今天,这场迫害还没有停止。周六(11日)来自台湾及金门地区100多位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游行,传递良善的讯息,呼吁世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顶着烈日,法轮功学员在金门举办720反迫害游行。精神抖擞的腰鼓队、美丽的仙女队,还有身穿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黄T恤,手举展版和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传递到各个角落。

法轮功学员:“我自己在法轮大法当中受益良多,因为在中国大陆,受到这么严重的迫害,那我想我应该站出来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法轮功学员:“我接触大法的时候是小朋友,然后到了长大出社会,师父也在大法中告诉我们,就是大法弟子要符合真善忍,然后你就可以从这边去分辨出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在山外车站定点表演,铿锵有力的旋律响彻云霄,她们都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自发性的来参与这场反迫害的活动。

腰鼓队成员 :“讲真相,让他们了解到法轮功的美好,其实法轮功是修真善忍,让人身心健康,提升社会道德,那现在已经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了。”

民众:“她们很辛苦,是满厉害的,很棒。(之前有听过法轮功吗?)有我听过10几年了,我先生的姐姐,她本身也是法轮功。”

法轮大法学会创会长 张清溪:“在21年前,那时候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就下令迫害法轮功,全面镇压法轮功,那是非常惨烈,就是各种酷刑,最后我们还发现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每年7 20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大型活动。如今,21年过去,法轮功学员持续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述真相,揭露这场前所未有的人权灾难,呼吁正义人士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威宇、胡净妮、林沛芸台湾金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