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与闫丽梦多次会谈 病毒专家:中共瞒疫无疑

10人有1人会确诊;委国石油部长染疫,全球防堵新疫情;中国多地溃坝,防汛预警升至最高;港民主派初选22万人投票,拼立法会过半;英国制裁人权侵犯者获国会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2日讯】亲临新闻现场,直击全球真相。这里是美东时间7月12日星期天,欢迎走进本期的新闻第一现场,我是晓天。逃亡美国的原香港大学武汉肺炎的病毒研究员闫丽梦,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专访,曝光了惊人真相。本台采访了和闫丽梦有过几次面谈的,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学研究员林晓旭博士。闫丽梦博士曾在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任职,她所工作的实验室是全球研究武汉肺炎病毒最顶尖实验室之一。

她表示这种病毒非常非常危险,可能会快速发展到每10人里有1人确诊;并且不要指望有疫苗,因为人类完全不了解它。

截至目前,中共病毒在中国大陆以外造成至少1236万人感染,将近55万人丧生,多国在重启经济的同时,也持续与第二波、第三波的疫情对抗。

中国长江流域暴雨成灾,自6月以来已经经历了7次强降雨,湖北、江西多地连续发生溃坝。接下来超过9个省份还有新一轮的暴雨。

香港民主派,一连两日的“初选投票”于周六登场,要选出,进军立法会的代表,第一天投票,在晚上九点结束。负责初选的协调人 戴耀廷,晚间在网上发文,表示当天,有将近22万9千人投票。

《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授权美国政府对外国侵犯人权者及腐败份子实施制裁。近日,英国以此为基础推出了自己的人权问责法,受到国会议员的广汎支持。他们希望能有更多中共人权恶棍受到制裁。为您连线欧洲演播室来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