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美军62人确诊 封锁普天间机场汉森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2日讯】驻日本冲绳美军陆战队基地发生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群聚感染,从本月7日以来至今累计62名美军相关人士确诊。驻冲绳美军基地总指挥官表示,已封锁普天间机场汉森营,感染者也已在基地内隔离。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有关驻冲绳美军陆战队基地普天间机场汉森营(Camp Hansen)的中共病毒疫情问题,冲绳县政府今天(12日)下午再公布一例,发生在美军陆战队位于冲绳县浦添市的后勤基地“牧港补给地区,又称金瑟营(Camp Kinser)”。

这项讯息是美军上午通知冲绳县政府。日本琉球新报稍早报导,驻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及汉森营,从本月7日到11日间,共有61名美军相关人士确诊感染。

驻冲绳美军基地总指挥官克拉迪(H. Stacy Clardy)跟冲绳县知事玉城邓尼电话会谈时表示,“已封锁普天间机场及汉森营。”

玉城在电话会谈上要求,应尽速公开确诊人数等资讯、封锁普天间机场及汉森营彻底做好防疫工作、提升基地内的警戒到最高等级、停止美国本土人员往冲绳移动等。

由于美国独立纪念日前后许多美军相关人士前往冲绳本岛中部逛街或用餐,为防范疫情进一步扩大。冲绳县政府认为,将做好一切防范准备,在冲绳本岛中部地区先确保可以接收轻症及无症状患者的场所。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