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无惧国安恶法 61万港人投票反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今日点击】(3824-1)

提要
无惧国安恶法 61万港人投票反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再过,应该是12日昨天,今天是7月13日,12日在唐山围绕着北京,主要是围绕着北京发生了地震。实际的震中呢 ,他们专家的话是在唐山老震区,那真是骗人,什么叫唐山老震区啊。

中国有四大地震带,这是当年李四光说的,李四光是中共国当中,最早的地质部的部长,最早的中国的地质专家。温家宝应该是学李四光的书,读的大学,一定是,十有八九就这样;这个胡锦涛是学工程的,学这个,胡锦涛就是学水坝的,所以三峡水坝他根本不去。他一定要学地震,一定要学地质,因为建水坝的时候他要选地质,对不对。

三峡大坝,建立在中国的第三个地震带上,云贵川,通常说的云贵川,以及四川的东部跟西部的,靠近山脉的地方,这就是我们通常说的。那北京地处在,太行山与京津唐地震带当中。什么叫老地震区,胡说八道。然后他说那个唐山是上午6点38分地震,其实在2点多的时候,12日凌晨2点多的时候,四川阿坝县4.3级。四川阿坝7月2日、7月8日、7月14日,连续三次它的震级超过4级。

我们节目中讲了,我原来节目中讲地震的时候跟大家说了,我说就这破东西,我30多年前读书的时候写论文,说为什么出现这种小型地震,极浅型的,这是这个学地质当中必学的一课咧。一个魁斗说,一个魁斗说,魁斗啊就这个行业的这些最有名的人,说地震是把地热逐渐的释放出来,如果之前有些小地震,特别是浅层的,这就会当它把能量释放出来之后,就避免了大地震。另外一个魁首说,这样的小地震就意味着,在地表下面它的热量聚集太大了,在这种热量聚集太大的时候,偶尔这儿冒个泡那儿放个屁,然后等第三下就玩大的。所以一个说没有,一个说一定要有大的,我写论文夹中间了,不会了,那肯定就不会了。

读书就得学那些,专家们跟石头子儿们,到底怎么是专家码个石头,石头子儿怎么填的坋啊,他们填坋的说填坋,码石头说码石头。30多年前,大学读书的时候就这样。昨天地震完了,北京的,北京的专家说,这是唐山老震区的余震,唐山老震区, 1976年出现的地震 到现在44年了,他说那时候的余震,这就是今天的专家,这就是今天中国社会的我们看到的故事。你自己查,人就那么写的。

结果12日那天呢,呼噜呼噜就围绕唐山那儿就震,结果阿坝县,阿坝县那边 ,阿坝跟云贵地区同样出现了3级到4级,距离地表最浅的是8公里。那它不能再浅了,它再浅就跑上面是泥石流了,就不叫地震了,就叫山崩了,对不对,崩了山了就到地表了嘛,不可能。所以到了8公里10公里的时候,它的威胁性其实是最大的。阿坝县距离三峡水库只有100公里,只有100公里。这么讲吧,如果阿坝县那玩一大的,7.8级夸嚓把旁边的山只要给震裂了,往里一走,就顺着三峡两边的山往下一劈,往里一走,水就起来了,三峡大坝的水是现成咧。

中共很惧怕,所以连续在,其实开闸放水,在它开闸放水的时候,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把整个江西全淹了,江西全都淹了。我印象中比较典型的是九江,原来跟大家,我去过,当时我去的时候那个九江水,长江在九江就叫悬河,悬空的悬,超出了地,就是旁边的城市比水面低。我当时去的时候大概有2米,我现在看它不得有3、4米啊,这个它的水就那样的,顶起来了,旁边就是土坯坯的顶起来了。那有视频有照片,但是呢九江据说有18处漏水了。

另外一个就是鄱阳湖,鄱阳湖基本就全都完蛋了,鄱阳湖本来在三峡大坝修完之后,它的蓄水能力、防洪能力就大幅度下降。水的自然形成,包括泥沙的这种推动,是有它自己一个循环系统的,当你设了闸把水给挡住之后,本来可以冲走的泥沙,都堆积在鄱阳湖里面。所以鄱阳湖,它的水位已经超过了1998年,这样的话,一定有很大的原因,是它湖底的底面上升了,湖底的底面上升了,它蓄水的能力下降了。

所以网上有一段视频,一个女的挺年轻的,搭,搭,敲着锣,一楼二楼的啊赶快跑啊,一楼二楼的赶快跑,马上泄洪了。一个不知道是小姑娘,大姑娘还是小媳妇儿,就这么敲,这是今天的中国。所以习近平要舍尽一切,长江中下游来保三峡大坝。其实泄洪放洪,包括武汉被淹、宜昌被淹、九江被淹、鄱阳湖被淹,其实是这么来的。那他怕的是什么?怕的是水,习近平极其怕水,所以你到现在你看不见他,怕水的原因他自命是共产党,自命是条火龙。那我们早就讲过,从去年讲过来,一定是水干死中共。

Be Water这是在另外一个水喽,这就是香港,我们不用太多的解释,同样在11日 12日,在香港再一次创造辉煌。11日、12日 在香港泛民主派进行初选,它的做法就跟各个国家的做法一样。你比如说在美国民主党进行初选,在它党内, 得选出一个竞选总统的。那现在这个周末,在香港进行泛民主派初选,是同样的道理,每个人都愿意参选,参选,然后呢在全香港人们去投票,选举一个你认可的代表的人物,代表这个区,这就叫初选。

中共拿出了这个港版国安法,这样的举措、这样的举动,在里面有很多会受到国安法的约束的,非常有可能,甚至连这些出来投票的人,有可能就违反了国安法。因为民主派的人士就是推翻一党专政 ,推翻一党专政,不接受一党专政,就是今天本身违背国安法的。如果说绝了,在今天的香港存在着民主派,与今天的中共所授意的执政党,进行对立的本身就是反国安法的。结果2天过来之后,61万香港人出来进行投票,来选举他们心目中的民主派人士。

无惧国安恶法 61港人投票反抗

所以苹果日报在明确讲说,61万人投票反抗,无惧国安恶法,立法会要争取过半数,超过35 过首关。在目前、现在、刚刚出事情之后,那香港人出了61万意味着什么?它就意味着这样的数字,这仅仅是初选,这不是正式投票,将意味着有可能在9月6日,在香港立法会选举时,会出现去年的11月21日还是24日,区议会选举,亲中共的人,亲中共的人没有任何机会,在立法会出现。除了那些被指定的,凡是有投票机会或者被投票的名额,都将一败涂地。

它的意思,你说它有多大作用?因为在立法会,在香港立法会有个规矩,过了三分之一票数的人,在立法会里面,一共有70个立法会的议员,过了三分之一票数的,就可以具有否决权。所以你很难想像在香港的立法会,会完全被泛民主派掌控,然后去制定相关的法律,一直否定掉它的国安法。没想过,没想过,但是我个人意识到,如果立法会真的是一人一票的话,它是可以做到的。就成为在一国两制之下,在一国两制的背景之下,香港立法会是有权改变,这是一种法律上的较量。那就目前来讲可以说有难度,谁也没敢那么想过。但是如果立法会票数过半的话,这是香港人的公投,那这一次的意思是一样的,61万相当于200万的三分之一。那上一次区议会选举它是200多万,是它的四分之一,那是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像。所以在这个周末人们在网上投票,就等同7月1日大游行。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