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台湾防疫有成 今年国际半导体展如期举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国拟2阶段禁华为5G 2027年前撤换现有设备

英国正着手禁止华为参与5G网路,电信商明年将无法在5G网路中添加任何华为新组件,在那之后,所有现存的华为设备,皆必须在2027年前完成撤换。

台湾防疫有成 今年国际半导体展如期举办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14日公布,因台湾疫情控管得宜,考量台湾半导体产业扮演全球重启经济复苏发展的关键角色,“SEMICON Taiwan 2020国际半导体展”,将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建议与指示之下,预计于9月23至25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如期举办

美半导体出现大并购案!亚德诺收购美信

美国半导体制造商亚德诺半导体(Analog Devices)13日证实,已与美信(Maxim Integrated)达成最终协议,将以全股票交易收购美信,预示规模4,000亿美元的半导体产业可能进入新一轮并购潮。

工研院估2020年智慧手机出货年减15%

工研院产科国际所指出,2020年全球智慧手机出货量预估年减15%;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三星等市占率高的业者,有望因供应链调度能力佳,市场集中度反而变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