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年前巨型石箱 尺寸精准 空无一物 科学家至今无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6日讯】埃及古文明世界遐迩,全球学者、专家、艺术家、电影界人士都趋之若鹜,愿意为之挥洒笔墨;政治家、军事家及考古学家也甘之如饴为其滴撒血汗。埃及金字塔相关的古文物一向是全球各大博物馆争相收纳保存的珍品,而埃及政府本身也在继续考古挖掘中。

1850,科学家发现了约在公元前1300年建造的赛拉坡神庙遗址,距今已经是有3000多年的历史了,赛拉坡遗址是传说中阿不思公牛埋葬的地方,从宗教文化上来看,这里是埃及蟒蛇身的地盘,是国王拉美西斯二世的神殿。这个遗址被发现后,考古学家便开始了探索,在穿过隧道之后,发现了25个四四方方的巨型箱子,这些箱子每个重量都在百吨左右,此物一出引起了考古学家的探讨,因为这些箱子的创造源自非常高的几何和数学知识领域。

这些箱子的创造源自非常高的几何和数学知识领域(youtube截图)

箱子的石盖是单独建造的,每个重约30吨,而且是由一块完整的石头制成,考古学家废了很大的力气也没能将盖子和箱子分离,最后没办法了,用炸药炸开了一个石箱,但是里面却是空无一物,建造这样一个坚固的箱子,什么东西都不放?这下就让人搞不懂了,于是考古学家便对箱子本身展开研究。

石箱是由玫瑰花岗岩打造而成的(TVDChannel/youtube截图)

石箱是由玫瑰花岗岩打造而成的,这种石头非常的硬,而且产地距离遗迹也有着800多里的距离,还有一些箱子是闪长石制作,它的产地甚至在1200里外。在那个牛马拉车的时代,这些巨物是怎么运送到这里的呢?

经过测量,所有的箱子之间尺寸误差不超过千分之一,几乎是一比一复刻,而且箱子的每个夹角都是标准的直角,用量角器测量精密无缺,他们又是用什么工具制作的呢?

考古学家声称这些石箱的工艺和技术早都超越了那个时代的人类,这些东西难道真的是更高级文明建造的吗?相信不久,随着不断地新发现,人类终将揭晓这些答案!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