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顶级儿科专家支持开学 《华日》编辑部批民主党作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5日讯】美国5名顶级儿科专家周日(7月12日)一致表示,他们支持学校重开。《华尔街日报》周一也发表编辑部文章,分析秋季开学的重要性以及民主党予以阻拦的原因。

周一,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和川普总统的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分别发表推文,转述美国5名顶级儿科专家对学校开学的意见。这些专家均表示,今年秋天,他们将“绝对”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孩子送回学校上学。

5名儿科医生的回答似乎让采访他们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络电视(MSNBC)主持人克雷格•梅尔文(Craig Melvin)深感意外和困惑,他呆呆地表示,“他们都说是的。”

麦克丹尼尔还在推文中评论:“川普总统是正确的:我们可以安全地将孩子送回学校!”

川普近期一直在敦促学校重开,而且态度越来越坚决、立场越来越强硬。上周三,针对民主党人的强烈反对,他再次强调秋季必须开学,并警告说,将停止资助出于政治目的而继续闭校的地区。

川普揭穿了民主党及其媒体盟友反对开学的真正原因。川普指出,民主党人认为,如果学校在11月大选前开学,在政治上对他们是不利的——尽管他们明白,学校重开对孩子和家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不仅大多数共和党领导人都支持学校开学,一些媒体也在帮助阐述秋季开学的必要性。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一晚间发表编辑部文章指出,既然有关中共病毒的其它问题都被政治化了,为什么重返学校就不是这样呢?川普在推动学校重新开放,而民主党却关注教师工会,尽管他们要求更多的资金却可能不会重返学校。

文章指出,科学、健康和经济方面的证据都压倒性地支持学校在秋季重开。这些证据首先表明,儿童对中共病毒的免疫力相对较强,这应该让父母们放心。

接着,该文给出了这些证据所提供的具体数据,证实秋季开学的切实可行性。

上周三,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还带领白宫中共病毒特别工作组出席了美国教育部(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他们正在准备具体的文件,以指导未来的学校重开。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